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NOTO HOME x 万杯展体验空间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2019-07-10 17:1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NOTO HOME x 万杯展体验空间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近日,以杯为媒,全景呈现的“万杯展”在北京坊·劝业场火热开启,展览从7月6日持续至7月28日。

万杯展SVIP专场 媒体活动

1万+美艳杯品、3万+粉丝聚集、10大体验互动展区、10+品牌限时网红打卡热点、100+自由设计师和手作人联盟的匠心演绎、1000+媒体网红联袂推荐。新锐家居品牌NOTO HOME,联手本次展览,与万千杯品相遇,杯中窥世界,探索着年轻化,有质感的生活方式,塑造着全新的夏日艺术。

玩味中轴线 皇城根下一瞥惊鸿

北京坊·劝业场·万杯展

当你看到全国最大的三层楼星巴克旗舰店,当你看到全国独有的MUJI HOTEL,当你看到自带 180° 大窗和景观露台的网红PAGE ONE书店……你也就来到了此次展览的举办地——北京坊·劝业场。位于前门地区的北京坊,是近两年帝都潮人打卡的时尚新地标,而曾经“劝人勉力、振兴实业、提倡国货”的劝业场,如今是融合当代文化、先锋艺术和科技创新展示的复合型文化艺术场馆,打造着北京当代文化会客厅。

北京坊·劝业场·万杯展

当北京坊·劝业场与万杯展相遇,是对过去文明观察的开始,也是对未来可能性探讨的开始,是不同人们相互认识的开始,也是每一个人开启无穷想象的开始。在这里,听杯子的故事、看杯子的文化、品杯子的艺术、玩杯子的创意。皇城根下,用艺术的视角,以杯子为载体,勾勒多样世界。

与生活方式对话 演绎居家空间之美

NOTO HOME展区

潮人打卡NOTO HOME

在展厅中,NOTO HOME打造着灵动、有趣、精致、品质居家空间。NOTO HOME整个展厅以粉、白色系为主,温暖又柔美,任意一处小细节,都是少女杀手。右侧区域营造的是休闲餐饮空间,搭配NOTO HOME当季爆款产品“目不转睛椅”,椅背与金属管的连接件设计像两只小小的眼睛,生动而可爱;蛋桌结构稳固扎实,色彩富于变化,营造完美的用餐体验,日复一日却乐在其中。左侧区域营造的是客厅空间,搭配NOTO拉点沙发、绅士的纽扣边柜、NOTO x WIR联名系列提篮边几等产品,用实用的民主设计理念,赋予产品切换使用场景的自由,让空间不仅仅是一个载体,而是注入了NOTO HOME对生活的理解,如同好的设计没有统一标准,生活之美需要不断的探索和挖掘。

联合当代艺术家 寻找时尚新玩法

艺术家的杯子

在NOTO HOME的空间里,打造了此次万杯展的协作展。来自TaDah突然间、Hi艺术、象上等诸多艺术品牌,艺术家刘天伶、罗天等多位原创设计师的风格多样、个性鲜明的杯品,打破艺术的藩篱,与NOTO的空间融合,构建新的关系美学,创造独特魅力。当一个杯子的功能和视觉效果融合的时候,它就不单单是一个杯子,而是一个艺术品,是一个有品质又有质感的结合体。

NOTO HOME 空间与杯子的融合

NOTO HOME 空间与杯子的融合

除颜值超在线的艺术家杯子特展,还有更多看点:汝官哥定钧五大名窑联展、国宴杯专场特展、杯子装一切影像展、英式下午茶主题特展、杯子光影新媒体互动体验展、中国古瓷局特邀展、声音里的中国&大合唱明星互动联展、景德镇特别展等。把杯子和空间相结合,在二者碰撞的火花中,探寻时尚新玩法。

小杯子画廊趣味互动活动

不仅仅是此次万杯展联合众多艺术家跨界,NOTO HOME 自成立至今,已进行了多方联合活动,并成为瑞丽家居首推品牌,在设计北京、设计上海、米兰设计周等国内外各大知名设计展上都留下了足迹。坚持以用户需求和体验为核心,与用户共频的NOTO HOME,在成立近周年之际,已拥有32万粉丝,在致力于向年轻人传达更好的生活方式,打造更好的居家空间上,一路砥砺前行,领跑家居行业新革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