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NOTO HOME x 白集 探索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2019-07-10 01: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NOTO HOME x 白集 探索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2019 WhiteBazaar白集·自如寓“夏日奇遇嘉年华”于6月29日-30日席卷京城,夏日烈阳,白集联手一众奇趣小伙伴们,一同在炎炎夏日打造奇趣绿洲。

艺术+商业+体验 达人一站式打卡集聚地

何谓“一站式”?仿佛来到这里,你就拥有了“全世界”。集趣味、潮酷、创意、个性于一身的WhiteBazaar白集,每个空间都自成风格。活动现场,POP-UP ROOM主题房、奇趣市集、Exhibition艺术展览、Live Music音乐现场、Lucky draw抽奖、Game游戏等环节吸引了来自白集的忠实粉丝们、自如寓的精英白领们、新锐艺术家们、网红潮人们、独立设计师们和媒体朋友们等数千位年轻人参与其中。

不同国家不同年龄的参与者们

中奖的幸运用户们

奇趣市集,放眼望去,多家国内外生活方式品牌整齐划一的白色快闪店尤其吸睛,这场综合了衣食住行的大型白色生活方式party,以夏日里独有的沉浸式艺术体验,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们营造着打卡圣地。

NOTO HOME 满足年轻人灵活多变的生活方式

NOTO HOME | 不止家具,作为此次奇趣市集的生活方式品牌商之一,带来了很多周边设计,帆布包、手机壳、马克杯、冰箱贴等,还携新产品“懒猫沙发”、“NOTOxWIR张乙舟提篮边几”、“抱住我抱枕”营造了本次嘉年华奇趣绿洲的主视觉形象,无论是大件家具还是小件家居,都吸引了一众用户前来体验,NOTOHOMEp-联手白集、自如寓,一同打造着年轻一代的社交平台,同时也见证着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

NOTO HOME 奇趣绿洲主视觉形象

奇趣市集

奇趣市集

工业设计不断变革,家具家居也不断的进行着时尚演变。年轻人对居家生活的认知,与传统有别,他们更在乎生活的多元而不是空间的尺寸,重视物品的体验大于对它的占有,追求新鲜拒绝一成不变,强调生活的质感。NOTO HOME充分考虑了年轻人灵活多变的生活方式,不断汲取灵感创造出与之契合的个性产品,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时尚家居。对NOTO HOME来说,空间不仅仅是承载家具的载体,更是注入了其对生活理解的艺术之地,在这片土地,不断的探索生活之美。

NOTO HOME 抢占家居行业时尚“潮”流

音乐现场

在潮牌成为消费新宠的今天,它不再拘泥于街头文化,而是日常生活化,开始融入更多的文化内涵和现代精神,以鞋服为代表的一众潮牌已日渐成为年轻人的消费主战地,很多钟情于跨界的潮牌,也开始布局家居领域。对于年轻人来说,消费不仅在日常所需,他们更看重品牌代表的文化,追求个性化,于是NOTO对家具有了新的追求。

NOTO HOME拥有独特的材质运用理念,个性化的定制设计,冲出传统家具制造行业,与潮牌市场一起,体现着年轻人有态度的精神。NOTO HOME相信,潮牌没有统一的定义,秀出自我就是潮牌的核心,如同每款产品共有的设计理念:原创,葆有原创才保持生命力;个性,表达自己的不一样;内涵与品位,这可以让产品走的更远。不止潮流,更兼得艺术感,无疑能为当代年轻人的居家生活增添非同寻常的时尚亮色。

风格各异的主题房

白集代表的是年轻人纯粹、简单、直接的生活态度,NOTO倡导的是年轻人有趣、潮酷的居家生活,二者在思想上的“殊途同归”,通过不停的碰撞、交流、融合,以期在这品质生活的嘉年华、艺术体验的现场、创造交流的集会上创造出更多的价值。为了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NOTO一直没有停下脚步,将更多居家潮流,更为广泛的传播,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相遇,为更多人们的生活带来舒适性的提升与全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