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涉嫌猥亵儿童罪 上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王某某、周某某

2019-07-11 07:1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上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王某某、周某某

据新华社上海7月10日电 记者从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于7月10日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悉,王某某、周某某涉嫌猥亵儿童案发生后,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经公安机关调查,综合现有犯罪嫌疑人供述、被害人陈述、其他证人证言等证据,王某某、周某某的行为涉嫌构成猥亵儿童罪。7月8日,公安机关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7月10日,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

目前,公安机关对该案正在进一步开展深入调查。上海警方表示将坚决一查到底,全面查清案情,并及时对外通报案情,也欢迎广大群众提供相关线索。

上海警方同时表示,公安机关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始终秉持“零容忍”态度,坚持对此类犯罪严厉打击。鉴于该案被害人系未成年人,警方呼吁广大网友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不擅自传播被害人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防止对被害人造成更大的伤害。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朱翃 兰天鸣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