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微呼科技荣获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CAIS紫金奖”

2019-07-11 00:50 光明网

来源标题:微呼科技荣获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CAIS紫金奖”

6月28日,2019 中国人工智能峰会在南京召开,经过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组织的专业评审,微呼科技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智能应用”综合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荣获“CAIS紫金融合创新奖”。

本年度参评项目近百项,经过初评、答辩、专家评审、大众投票等环节,获奖企业12家(融合创新奖仅3家),同台领奖的企业还有华为、腾讯、蚂蚁金服、平安科技等知名企业。

微呼科技此次以AI为核心,融合AI引擎、设计、业务、号码、通信、认证为一体,从客户的业务难点出发,通过梳理业务流程,有效减少企业客服中心的人工占用量,增强服务效能。

微呼科技可为客户量身定制融合创新的“智能应用”解决方案:

1.场景深化能力

为了满足行业、企业交互服务的需求,微呼持续深化场景服务能力,不断创造更多专属AI机器人音色,音色覆盖甜美、亲切、纯真、阳光、沉稳等二十多种类型,全面满足业务场景需要,有效帮助企业提升用户体验;

2.自主设计能力

向企业输出以AI为基础的实际创新方案,一方面通过融合客户业务,有效降低企业人力成本;另一方面,通过提升原有客服人员为机器人经理,助力客服人员成长;

3.品牌融合能力

提供AI技术融合创新的企业品牌号,利用可信95号码,认证企业名称及LOGO标记,增强企业与其C端用户之间的黏性,助力企业提升C端用户体验,提升企业品牌效应。

不断进化、不断创新,微呼科技将一直秉承“以自研智能尖端技术创造智能化产品、以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提供精细服务”的理念,用AI&BI帮客户重塑自身业务,应用微呼科技融合创新解决方案能力,助力企业降本提质增效。

微呼科技,专业提供标准化及定制化“智能应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拥有业内领先的智能平台和完善的智能应用解决方案,专注于toB、toG领域,通过本地部署、私有云、公有云等多种灵活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创新型的人工智能与知识图谱技术,业内独步的全向通信能力,帮助微呼科技为金融、物流、汽车、电商、公共机构等众多客户提供智能解决方案,满足各领域智能先进化需求。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林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