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 即将在厦门举办

2019-07-12 17:09 中国网

7月11日,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简称“一带一路”农交会)推介会在京举办。据了解,今年9月8日至11日,借助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一带一路”投资大会平台,将举办“一带一路”农交会,同期,举办“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投资合作论坛。

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振平致辞

据悉,“一带一路”农交会由中国供销集团、福建省供销社、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等共同举办。首届“一带一路”农交会展馆面积8200平米,展馆规划以数字化时代下农业丰收年的“丰”字为主线,共划分为中心交易区、国际展区、国内展区、海丝展区“四大展区”和14个子馆。届时,将吸收国际合作社联盟成员、“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国际农业组织、农产品农资运营商、采购商、生产商和跨国公司等前来参展、参会。

“一带一路”农交会重点展示“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国内特色农产品、农资,促进购销对接、贸易合作,推进组织项目对接、投资合作,为“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和产业客商及城镇组织展示新产品、转化新成果,结识新客户,开拓新视野,把握新商机,搭建一个更优质的双向投资和对外贸易合作平台,促成更多国际合作组织间和“一带一路”产业间的交流机制。

福建省供销社主任张作兴致辞

近年来,福建省供销社系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好三农。此次农交会,践行了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可以运用好福建“五区叠加”(“海丝”核心区、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国家生态文明实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福州新区)的政策优势和比较优势。同时,也是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行之有效的举措。

本次展会亮点纷呈:一是突出国际元素,促进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友好合作发展。二是汇集各方力量,打造特色精品会展。此次“一带一路”农交会得到了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批准农交会场馆为9.8投洽会五大展馆之一。同时,也汇聚了全国供销总社、厦门市政府、阿里云公司等单位的支持帮助。三是紧扣当前热点,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四是突出电商主题,推动流通业态升级。五是聚焦深度贫困,加强扶贫产销对接。

本届“一带一路”农交会展区分为特装(光地)展位和部分标准展位。凡是在7月30日之前预定展位的参展商可享受3折优惠;凡是一次性预定4个标准展位或者36㎡以上特装展位可享受2折优惠。组团参展的另行协商。

举办“一带一路”农交会牵涉面广、系统性强,服务工作难度大。为确保展会热烈、隆重、安全、有序举办,已成立了“一带一路”农交会工作组,将与9﹒8投洽会组委会、厦门市会展局密切合作,坚持统筹兼顾,加强指挥调度,努力做到保宣传到位、保秩序稳定、保食品卫生、保环境整洁、保合法经营。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