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青海启动房车自驾游项目 辐射中国西北省区

2019-07-13 00: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青海启动房车自驾游项目 辐射中国西北省区

“亲觅西北房车游学季”的房车自驾游项目12日在青海西宁启动,该项目将以房车为载体,打造自驾、宿营、游学等多种体验模式,并借自驾游便利条件辐射中国西北省区,增加游客体验度。

中国西北地区深居内陆,涵盖陕西、甘肃、宁夏、青海以及新疆等省区,此间自然景观多样,总面积约310万平方公里,有兵马俑、敦煌、沙坡头、青海湖、喀纳斯等全球知名景点分布其中,但各景点间空间距离较远,旅长游短、旺季时一车难求、一房难求等情况凸显。

项目发起方青海湖景区方面对外介绍,在中国旅游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旅游方式日益多样化、特色化,新一代消费者对于旅游提出了更高的品质需求,房车旅游正是基于这种需求而产生的新型业态。

据了解,该项目与中国国内汽车公司合作,在青海西宁和新疆乌鲁木齐分别引进房车,开展房车租赁等旅游活动,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随着青海旅游人气的提升,西宁依托西宁连通东西的区位优势,目前已成为青海自驾车旅游“加加油、歇歇脚、供补给、再出发的休整地和大本营”,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西宁市累计接待青海省外自驾游车辆145.3万辆,接待自驾游客508.6万人次。

据悉,当日启动的“亲觅西北房车游学季”项目将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招募活动体验官,并结合西北民俗旅游文化、青海省旅游自然资源和房车出游特点,制定专属“亲觅游学季”的旅游线路,为体验者提供房车生活,促进房车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发展。

项目发起方青海湖景区方面表示,项目旨在推动旅游产品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旅游生活,并结合青海湖景区生态旅游资源和优良的户外环境资源,打造青海湖“自驾天堂”,助推青海湖景区转型升级,丰富青海湖景区旅游产品项目和增加游客的体验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