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长三角人夏日出游“越走越远” 出境游增幅明显

2019-07-13 01: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长三角人夏日出游“越走越远” 出境游增幅明显

长三角暑运、出游迎来高峰期。炎炎盛夏,或为休假,或为避暑,长三角人“越走越远”,长线出境游增幅明显。

记者12日从国内旅行社、在线旅游平台了解到,近期江浙沪游客预订暑期出游的人次迅速攀升,游学行、休闲游、度假游、避暑游热门。西欧、北欧、澳大利亚、新西兰、土耳其等长线目的地火爆。国内长线游也较早进入了订票高峰期。

“暑期是一年中的出游旺季,‘学生族’部分线路已提前售罄。”驴妈妈品牌发展部负责人李秋妍12日告诉中新社记者,平台七、八月线路预订人次同比增长23%,学生族、亲子家庭人群占比近七成。

今年长三角人远行“落点”区域更为分散广阔。驴妈妈旅游网统计显示,日本、泰国、中国香港、俄罗斯、新加坡、澳大利亚、毛里求斯、英国、土耳其、意大利,位居十大出境游热门目的地。

增加“空中走廊”线路、加大运力,成为各航空公司暑期“主打牌”。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机场已开通260多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暑运后长三角出境游旅客呈增长态势,国际(地区)航线势头强劲、客座率高。7月1日至9日仅一周多时间,机场运输进出港旅客79.9万人次,其中出入境旅客达10.1万人次,同比增长3.5%。

为此,近期南京飞赴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等地的航班,均有加密。

“出游高峰期间,长三角旅客对旅行品质和体验感的要求提升。”东航江苏公司12日最新统计显示,作为传统出境热门目的地,东京、大阪、首尔、普吉岛、台北迎客热度不减。日本札幌等新兴目的地受到长三角旅客喜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