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斯维嘉教育”创始人段燊燊做客《信用中国》

2019-07-13 01:4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斯维嘉教育”创始人段燊燊做客《信用中国》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生活模式的巨大改变,游泳不仅成为了全民健身运动,也划分出了婴幼儿成长阶段专业的游泳培训类别。如今儿童泳池已经变成了一种时尚,国家实施的二胎政策,使得这个行业发展更加火热,80后、90后的爸爸妈妈们更加注重孩子的培养与健康。在部分城市,儿童游泳项目存在非常巨大的市场,商机无限。北京斯维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段燊燊,她创办了在北京颇具知名度的婴童水育品牌,并致力于自主研发最适合中国宝宝的亲子水育课程。

段燊燊,北京斯维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品牌创始人。在谈到自己的创业初心时,段燊燊介绍到,一次出国经历让她了解到了在欧美国家已经盛行了几十年的“婴童水育”,于是她也想给自己的宝宝选择水育课程。但是当时国内少有婴童水育课程,段燊燊萌发了自己开发课程的想法,也由此开启了她的创业之路。2016年,段燊燊创办“斯维嘉亲子游泳”品牌。

段燊燊介绍到,“斯维嘉亲子游泳”致力于为0-6岁儿童提供亲子游泳培训及相关服务,拥有自主品牌“斯维嘉亲子游泳“。公司引进国际权威婴童水育理念,倡导自然平和的婴童身体训练与发展理念,目标是为0-6岁宝宝提供一片可以与父母共同欢享的水域。在专业的亲子游泳教练的指导下,由家长带领宝宝进行互动水育训练,摆脱传统的颈圈的、腋下泳圈的束缚,真正让宝宝感受水的流动。在此过程中,宝宝不但提升了游泳技能,更重要的是宝宝与家长充分互动中,提升安全感,真正感受戏水带给自己的体能到心智上的改变,提升宝宝的身体感知能力,适应性、平衡感等。

如今,婴童水育课程开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场馆设备和水质也成为了除课程本身外家长们非常关注的问题,段燊燊表示,斯维嘉国际亲子水育馆的泳池内采用国际领先的6层净水循环设备以及臭氧、紫外线消毒系统,保证恒温恒压恒定水质。室内中央空调及过滤pm2.5新风系统,力求为宝宝提供一片洁净清新的亲子欢愉场地。同时,水育馆还为宝宝及家长提供有机餐饮、绘本阅读、免费玩具场地等,更为新晋父母们量身打造育儿及正面管教父母成长课堂。“Swimplus”是斯维嘉一直倡导的理念,暨这里不只有游泳,这里会让快乐变得更有意义。

在节目的最后,段燊燊表示,研发适合中国宝宝的水育课程、打造有知名度的中国水育品牌是北京斯维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竭的追求。未来,她会用信用铸就企业发展之路,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