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投入约1200万元 大岭山打造4大彩色林

2019-07-16 01:2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投入约1200万元 大岭山打造4大彩色林

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大岭山镇获悉,该镇投入约1200万元建设市民公园等四个彩色林,总建设面积约15万平方米,整体有望在十一前见彩成景,年底前全面完成,从而进一步提升该镇城市品质。

据了解,该镇主要建设四个彩色林,包括大岭山大道绿化景观带工程、鸡翅岭香山公园以及市民公园、梅林村公园升级改造,总建设面积约15万平方米,预计投入1181万元,目前第一季度建设基本完成,第二季度建设也已启动。

其中市民公园建设面积近1.7万平方米,投资424万元,建设项目有叠水水景、园建绿化、景观照明以及给排水工程等。在广发区的市民公园彩色林建设点,记者看到这里的建设工程已基本完工,地面瓷砖铺设到位。

目前,大岭山大道绿化景观带工程,则正加紧进行管网施工和基础设施建设,而鸡翅岭香山公园建设工程和梅林村公园升级改造工程,双双完成方案设计和预算编制,正着手预算财审工作。

接下来该镇将结合实际在合规的前提下特事特办,想方设法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在十一前所有工程见彩成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