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传递美丽信仰,HITOYURAI希予呵护下的新生传奇

2019-07-16 02:26 千龙网

来源标题:传递美丽信仰,HITOYURAI希予呵护下的新生传奇

随着女性对于皮肤呵护的关爱越来越重视,主打美丽的各种化妆品开始出现并占领市场。呵护女性肌肤,复原女人美丽,也让很多女性对于化妆品的选择更加谨慎。肌肤是女性的“尊严”,因此,让肌肤变得更加弹性,就成为女性获得自信和美丽的第一道防线。

重唤肌肤美丽,保持肌肤弹性,一直是每一个女性的梦想。但如何选择一款较为信任的化妆品,就成为摆在女性面前的一道难题。TOYURAI希予,作为日本高级院线专用品牌,一直致力于还原女性肌肤美丽,唤醒肌肤弹性为宗旨,让更多女性离美丽更近一步,走向自信人生。TOYURAI希予采用品牌采用独特的CDS渗透技术和纳米胶囊(脂质体)技术,能够将有效成分高效输送至皮肤内部充分发挥护肤功效。其主要成分天然神经干细胞、蛋白聚糖、六胜肽,满满高级成分,高效美白抗衰,不仅获得了国内为市场女性的钟爱,也成为众多知名博主和明星的唯一选择。

荣誉下的成长故事

HITOYURAI希予自1961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甚至包揽了世界品质大奖,曾荣获亚洲金星大奖金奖(亚洲金星大奖是对亚洲地区商品进行评价的机构),此外,也曾入选cosme化妆品排行榜第二位, 被选为cosme年度最佳化妆品,横扫日本各大实力奖项和海内外知名杂志。在日本的众多知名化妆品品牌中,HITOYURAI希予建立了一座难以攀登的荣誉高峰,其品牌创始人IRIYA作为一名化妆瓶顾问兼美容达人,更是人类干细胞培养液认证委员会主任,旗下品牌更是在日本风靡。目前,在IRIYA影响下,HITOYURAI希予已经在日本共销售了近10万个热销产品,加盟沙龙店更是多达50多家。专业的技术团队,独特的产品保障,HITOYURAI希予品牌背后是一本本用成就铸就的荣誉簿。58年为美而生的使命,让更多的女性在美丽上完成了逆袭和蜕化。

技术把关,让女性魅力更持久

对美丽有着高要求的女性来说, 选择一款补充肌肤营养的化妆品尤为重要。但市场上的化妆品质量良莠不齐,其中“垃圾产品”更是不少。其中大部分的基础化妆品在人们使用之后就丢失了营养成分,让肌肤重回黯淡模样。HITOYURAI希予主打修复抗衰老和深层保湿采,用独家研发的CDS渗透技术,将颗粒缩小到50%,有效渗透到肌肤深层,觉醒老化的肌肤力量。其主要成分天然神经干细胞、500多种蛋白质成分及150多种成长因等,可以实现高效美白抗衰的作用。

对于痘痘肌的女性或者已经有皱纹的女性来说,让肌肤变得更加通透年轻,则对化妆品的再生修复能力有着基本的要求。HITOYURAI希予滋养导入型化妆水,也完美的体现了HITOYURAI希予的CDS高效渗透技术,并且含有促进再生成分的「天然干细胞培养液」和保湿成分「角鲨烷」,可以快速渗透至角质,将保湿成分锁在肌肤深层。HITOYURAI希予在让营养输送到女性肌肤的同时,也将有效增强肌肤免疫力,重启肌肤的年轻机制。

产品质量点亮女性魅力。未来,HITOYURAI希予也将以守护女性美丽为使命,携手每一位爱美女性,用精致装点人生,重回自信舞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