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今年的“美国红人节”,人人都在谈论TikTok

2019-07-16 01: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今年的“美国红人节”,人人都在谈论TikTok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全球规模最大的内容创作者交流会VidCon近期在美国举办,短视频平台TikTok成为企业和创作者们关注的新焦点。

VidCon又被称为“美国红人节”,网红和粉丝欢聚一堂,上周参加活动的人数超过7.5万人。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主管认为,TikTok的出现正在彻底颠覆整个行业,但他们更好奇的是,明年TikTok会发展成什么样。

(TikTok创作者在VidCon期间拍摄的视频)

TikTok网红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在会场内忙着与粉丝互动。活动期间,TikTok美国总经理瓦内萨·帕帕斯在一次会上说,除了围绕现有好友,TikTok还鼓励用户在更大范围内寻找志同道合的人组建社区,这是与其他社交媒体的根本区别。

影视制作公司New Form的CEO凯瑟琳·格蕾丝指出,TikTok注重视觉效果和音乐,而不是口头语言或书面表达,这一策略使其成为一个非常民主的平台,为不同国家的用户提供了公平的表达机会。

TikTok于2017年夏季上线,并迅速获得全球用户的喜爱。目前TikTok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日本、美国、泰国、印尼、印度、德国、法国和俄罗斯等地,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在苹果公司“2018年度精选榜单(Best of 2018)”的评选中,TikTok成为日本App Store年度热门免费应用榜单的第一名;在Google Play 2018年度大奖评选中,TikTok获得印尼年度“最佳应用”奖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