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思凯文化携艺人参加武夷山新媒体打卡踩线活动

2019-07-17 10:31 网易

来源标题:思凯文化携艺人参加武夷山新媒体打卡踩线活动

——周内话题热度突破2000万

直至今日,大武夷新媒体打卡踩线已结束线下活动。在盛大的开幕仪式之后,参与活动的各大媒体及思凯公司的签约艺人,分两条线路深入到建阳、邵武、武夷山、政和进行为期三天的打卡踩线。

与此同时,思凯携手旗下流量艺人发起了#大武夷旅游打卡#的话题挑战,将武夷山旅游特色通过短视频、直播的方式,展现给了全国数亿名观众。截止7月10号,思凯文化及艺人们共为武夷山旅游景区相关宣传内容带来了2100余万次的播放量,最高的一个宣传视频热度更是达到了37万赞。此次思凯文化联合南平市文旅局,将网络直播和本地化内容结合起来,深入宣传当地文化旅游胜地形象,挖掘打造了武夷山网红打卡地属性。

武夷山市位于福建省西北部、闽赣两省交界处,是福建省唯一以名山命名的新兴旅游城市。1999年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我国第4处,世界23处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之一。

武夷山具有独特、稀有、绝妙的自然景观,属罕见的丹霞地貌,是人类与自然环境和谐统一的代表。武夷山地区是众多珍稀、濒危物种的栖息地,是世界同纬度带最完整、最典型、面积最大的中亚热带原生性森林生态系统。被中外生物学家称为“世界生物之窗”。

除了优质的生态环境,武夷山被称为著名旅游景区还仰仗于它丰富的文化底蕴,其境内的“古闽族”、“闽越族”文化遗存是我国古代文明的历史见证,这里还曾是闽越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儒家称为“闽邦邹鲁”。同时,武夷山还是老革命根据地,方志敏、周建屏、粟裕、张云逸、秦基伟等先辈都曾在这块土地上留下了革命足迹。此外,武夷山的茶文化享誉中外,早在十七世纪,武夷岩茶就凭借“海丝之路”远销欧美,成就了为人津津乐道的英国下午茶文化。

活动期间,思凯文化携手旗下的流量艺人分为两组,深入到武夷山、邵武、政和、建阳四地,领略了沿途极致的自然风光和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他们一组队伍观山水,从武夷山庄出发,在流香涧观赏青山碧水的秀丽,在慧苑寺体会山居竹为林的幽静,在古崖居上感受古建筑的精美峻险,从九曲溪一路盘旋而上,登玉女峰、游武夷宫,最终抵达和平古镇。

而另一组队伍赏文化,观看完张艺谋导演的印象系列的经典之作——《印象大红袍》,穿过古色古香的三菇旧街,栖于政和念山脚下,次日还参观了建本博物馆、考亭书院,接受了“道南理窟”下朱子文化的熏陶,书香茶香萦绕整个旅途。一路上,参与活动的媒体、艺人们在各大景区都留下了打卡合影。

这一次的旅游打卡活动结合武夷山旅游文化特色,助力落实省政府办关于印发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总体方案,全面开展“全福游”品牌宣传营销工作,通过各大网红达人的视角和镜头,以直播、短视频宣传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武夷山水·度假胜地”大武夷旅游形象,突出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有效提升了武夷山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为武夷山特色文化旅游路线的宣传及其文化旅游城市的形象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