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引进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王牌课程体系,鲸鱼外教培优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

2019-07-19 00:38 中国网

来源标题:引进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王牌课程体系,鲸鱼外教培优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

7月16日,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鲸鱼小班在北京举办了以“鲸益求精·优培未来”为主题的品牌升级发布会,CEO吴昊宣布将“鲸鱼小班”正式更名为“鲸鱼外教培优”。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鲸鱼外教培优还获得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旗下Reach系列教材的使用权。这将对鲸鱼外教培优原有的课程体系形成强有力的补充,从而打造更具多元化的英语教学产品矩阵。

图:鲸鱼外教培优获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授权使用Reach教材

引进Reach原版教材,让学生体验真正母语式的英语教学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是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内容提供商,通过使用优质的影音资料、文字内容、图片等资源,为全球英语学习者提供从幼儿到成人的优质系列教材。由于教材内容的科学性和丰富性,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系列教材被人们称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主流英语教材之一”。其中Reach教材经过数十年的教学检验与不断改进,已然成为了在北美排名前列的权威教材,全美(包括加州)共有1000多家学校都在使用这套教材。据美国官方权威调研的MAP®测试结果显示:全美使用Reach教材的学生在阅读理解、批判性思维、语法和词汇方面取得的成效,比使用其他教材取得的学习成效高45%。                   

据悉,Reach教材采用了《美国国家地理》大量的原版照片,192篇文章中包含60篇名家名作、50个实用阅读策略与技巧、30种文章体裁,其中非虚构类文章的占比非常高,涉及自然、人文、百科等不同题材,阅读和现实紧密联系,成功践行了“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联接”的理念。这套教材在拓展学生知识面、培养学生思辨能力以及创新性思维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依托于Reach教材如此丰富的教学资源,鲸鱼外教培未来将会在原有的课程体系中加入大量具有深刻文化内涵的高质量的文章、图片和视频,让学生足不出户,就能通过这些丰富有趣的教学内容,了解真实的世界,感受不同的文化。同时,鲸鱼外教培优的外教大部分来自于英美当地的公立学校,甚至很多都是美国名校里的名师,他们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于教材内容也相当熟悉。另外,鲸鱼外教培优一贯坚持‘三固定’(固定老师、固定同伴、固定课表)教学模式,通过‘原版课程、在英美做过老师的外教、三固定’这三者的结合,鲸鱼外教培优将为学生真实还原美国中小学课堂的教学场景,让学生零距离体验真正母语式的英语教学。”鲸鱼外教培优教学运营中心副总裁王东婧表示。

发布会现场,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大中华区高级总监Michael Cahill也对授权鲸鱼外教培优阐述了原因:“鲸鱼外教培优是中国学生英语学习方法上的创新者。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相同,鲸鱼外教培优不仅热衷于培养学生理解课程主题的能力,而且十分注重学生协作、沟通、创新以及批判性思维等能力的养成。鲸鱼外教培优对创新教学模式的重视,以及对学生和老师的期待,使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可以在中国有效地开展对接美国《共同核心课程标准》的教学。”

图: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大中华区高级总监Michael Cahill发表讲话

多学科北美原版课程搭配固定英美在校外教,从零培养优等生

从“学英语”到“用英语”,鲸鱼外教培优打开了在线青少儿英语市场的另一个思路。鲸鱼外教培优教学运营中心副总裁王东婧谈到:“不同于其他机构注重听说和语法的单一课程体系,鲸鱼外教培优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家提供分科制的英语语言课程服务机构。对标美国中小学通用教学目标,鲸鱼外教培优将社会科学、自然科学、阅读、写作等学科分开设立,确保每个细分领域的内容足够精细化、专业化,让学员的英文学术能力得以全面提高。另外,鲸鱼外教培优的课程年龄覆盖3岁到18岁,科学的分级课程体系确保了不同年龄以及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可以得到更具针对性的教学服务,不会出现‘学无所学’的情况。”

图:鲸鱼外教培优教学运营中心副总裁王东婧发表讲话

发布会现场有学员家长表示,鲸鱼外教培优真的是一个专业的教育机构,多学科课程、原版教材,再搭配有经验的英美在职外教,完全就是把美国课堂搬回了家。不管孩子英语基础如何,在这里都能找到相应的级别和课程来上课,并且孩子在这里学习,效果更明显进步更快。据了解,目前鲸鱼外教培优已有近万名学员,很多学员从英语“零基础”学起,慢慢走到了“希望之星”、“外研社杯”、“春蕾杯”等等各大英语赛事的舞台并摘得名次,鲸鱼外教培优已经成为在线青少儿英语赛道上获奖学员数最多的机构,这些榜样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家长信任鲸鱼的原因之一。

今年15岁的Nick已经在鲸鱼外教培优学习7年了,可以称得上是鲸鱼外教培优的骨灰级学员,期间从未换过任何机构,目前在学习G10(对标美国高一年级)的课程。谈及为何给孩子选择鲸鱼外教培优,受邀出席发布会的Nick妈妈表示,“我是在2012年认识北极光网校的(鲸鱼外教培优的前身),当时北极光网校可以说是市面上第一家真正意义上选用美国在职老师和原版教材的机构,这两点非常打动我,我觉得学语言就是要学原汁原味的文化和地道的表达。”

“Nick在这里不知不觉就学了七年,他几乎把这里阅读课的书单全部学完了,并且他还陆续学了语文、科学、写作和历史,这些课程Nick都特别喜欢。”Nick妈妈说道,“一方面是这里的外教真的非常专业,讲课形式灵活,课堂有拓展有互动,批改作业也特别认真,Nick曾跟着一位外教学了两年多,这位外教看问题的方式对Nick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Nick现在看问题非常有深度,私下里他们也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另一方面这里主辅修搭配的多学科课程以及原版教材,其实对孩子们学地道的英语是非常重要的。Nick曾和我说,学了这么久的原版课程,有时候看一些翻译文章就知道某个地方表述不专业不地道,因为外国人是不会这样表达的,这就是在阅读中潜移默化学习到的。学校的英语老师对Nick的英语水平和英语认知能力非常认可,经常和Nick探讨一些开放式的有深度的问题。看着Nick现在的成长,我真的非常欣慰。可以这么说,Nick见证了鲸鱼外教培优的成长,鲸鱼外教培优也让Nick变的更优秀。刚刚CEO吴昊宣布了全新的宣传语,‘鲸鱼外教培优,从零培养优等生’,我真心觉得名副其实,即使是零基础的孩子,只要坚持在这里学习,一样可以成为优等生。”   

教书育人原本就不是一项挣快钱的项目,要想做得长久就一定要坚持教育初心,用心服务好用户。鲸鱼外教培优深耕在线青少儿英语行业七年,为了保证学员学习效果,在课程设置、教材选择和师资筛选等方面不断打磨,这次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首次合作也展现出了鲸鱼外教培优在课程体系方面的战略布局。未来,鲸鱼外教培优将会引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学习体验,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成就自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