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蓝钻启赋3 亲和人体进入活性奶粉新纪元

2019-07-21 01: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蓝钻启赋3 亲和人体进入活性奶粉新纪元

母乳一直是配方粉行业研究和学习的对象,对母乳的研究为婴配粉配方的设计指引了方向,如何让产品更接近母乳,已经成为各个企业在研发领域竞争的焦点。作为行业内优秀的乳企之一,惠氏营养品走在了母乳研究与配方研发的前端,全新上市蓝钻启赋3,亲和人体,进入活性奶粉新纪元。

image.png

据了解,目前对母乳的研究已经经过了三个阶段,从重点探讨母乳中基础营养成分到重点分析母乳中营养配比,再到OPO等分子结构的研究,而现在对gsMO和α-乳清蛋白活性成分的研究发现代表了母乳研究进入了第四阶段,也是母乳研究的全新方向。蓝钻启赋3便是惠氏依托于这项母乳研究新科技的应用体现。

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教授汪之顼指出,经过多项研究发现,母乳中含有数百到数千种不同的生物活性因子,如gsMO(乳源神经节苷脂)、a-lac(α-乳清蛋白)、HMO (母乳低聚糖)、乳铁蛋白等。0~6个月的新生儿自身的免疫功能尚未发育健全,在细菌等多种微生物的影响下容易受到外部感染,而母乳中含有的生物活性成分则为初生婴儿提供了重要免疫保护,其中乳源神经节苷脂和a-乳清蛋白就是两种主要成分,可以保护婴儿抵御感染,促进组织器官发育,维护肠道微生态。而蓝钻启赋3中便蕴含了这两项母乳中关键的生物活性因子gsMO及α乳清蛋白,可多维提升宝宝的保护力、探索力、吸收力。

其中,gsMO可以作为“诱饵”吸附并带走宝宝肠道中的病原体,发挥直接抗病原体黏附功效,从而支持宝宝免疫力,增加保护力。与此同时,gsMO还能促进神经突触的生长及伸延,突触更快更多地增加,帮助宝宝的认知发展,增强探索力。而α-乳清蛋白则亲和人体,易于消化吸收和利用,促进铁、锌等吸收,支持宝宝吸收力。

此外,启赋蓝钻3从牧场取奶的每一个环节,都符合蓝钻标准,用更严苛的检测标准和工艺流程,加上全新升级的防伪科技,只为带给每一个宝宝更好的营养与呵护。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