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映卓ENJOVP 未来X,科技彰显品牌魅力

2019-07-21 13: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映卓ENJOVP 未来X,科技彰显品牌魅力

编者按:2019年对于国内电子烟行业的发展来说注定不平凡,据相关数据显示国内电子烟企业/品牌目前已有4000多家,其中深圳就有500多家,在这样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对于任何一家电子烟企业或品牌来说,是巨大的机遇还是挑战。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

  消费群体升级

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时,全球电子烟消费者约为3500万人,销售额估算约120亿美元,全球电子烟市场总体保持2位数以上增速。纵观电子烟消费群体的发展,也已经从单纯的烟民群体逐步转型为玩家群体,用户逐渐追求更加时尚、更健康的消费模式。推动用户增长的因素,经分析,大概有以下几点:一是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渐增强。经研究表明,电子烟可以降低95%有害物质的摄入,还具有防止牙黄、口臭等优点,是比较健康的替烟产品;二是在使用场景来说,也给电子烟用户提供了较大的便利性;三是电子烟的性价比比较高,口味也更加丰富,让用户在省钱的同时能拥有更多的选择;四是在消费升级的今天,Vape玩家对潮流、炫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的追求。现今,以电子烟为基础所发展起来的潮流文化,已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部分。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

  蓝海之争,中小企业/品牌如何不被湮没

巨大的消费需求带来了庞大的市场。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烟销量从2010年的9亿美元攀升到2017年的120亿美元左右,其中国内市场仅占5%,仍是一片蓝海。近几年国内电子烟企业/品牌层出不穷,资本纷纷下海,随之而生的商品也是琳琅满目,为新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同时无疑也增加了选择的难度。

尽管电子烟品牌,琳琅满目。但最近记者注意到一个新品牌——映卓ENJOVP(往后简称“映卓”),格外显得引人注目。虽然只是一个成立了半年多的新品牌,但其基于用户体验为根本的产品差异化创新和研发,渠道的深入和全面布局,发展迅速。其线下渠道经销网络已布局100多座城市,国外还辐射到东南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电子烟行业的准入门槛虽然不算很高,但是想要成为持续发力的品牌或企业,但其实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也不容忽视。特别是当下漏油和冷凝液问题一直困扰着品牌方和用户,如何差异化产品,凸显自身调性,如何给到用户持续性良好的用户体验,才是立足市场之根本,而所有的产品和服务也必将受到市场、消费者和时间的验证。

(映卓——“未来X”)

  产品创新才是可持续发展之根本

近期映卓的新产品“未来X”一经上市,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反响。我们在探索原因的过程中,联系到其创始人/CEO——李星。据其介绍,“未来X”是实打实的宣传,所有的技术升级和体验,用户的体验最为直观。据总结映卓新品——“未来X”,有几个方面的优势:一是未来X采用了其自主研发的基于先前的3.0新型蜂窝陶瓷芯雾化技术,让出烟量更大更细腻,抽吸顺滑、绵柔。二是五重防漏油及回旋气道设计,具有防漏油和冷凝液的显著提升,在理想环境测试下基本上杜绝了漏油和冷凝液问题。三是在机身安全方面,未来X的PCB写入了更多的智能保护程序,具有过吸保护、充电保护、雾化器检测、短路保护等智能安全守护功能,想你所想,虑你所虑,给用户带到了更安全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四是在外观上,未来X机身面采用二次氧化、CNC线型切割和精雕技术工艺,相较其他产品更具品质感,更能彰显身份和品味。

我们不是行业的先行“布道者”,但是我们想为这个行业注入一剂饱含了创新式的“血液”。李星说道。

  然时至而今,产品的革新,体验的革新,创新能力的迭代,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更能凸显出它的价值和重要性。一个企业/品牌必须拥有不断地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先解决用户的产品体验需求和服务,然后才能让自己的产品和品牌影响力更显“深度”和“厚度”。让用户形成更牢固的品牌认知度和粘度,拥有不易被撼动的市场地位,如此的产品和品牌结合,方能实现往后企业/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