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凤凰行动杭州队添新军,博采网络启动IPO

2019-07-22 16:14 北国网

来源标题:凤凰行动杭州队添新军,博采网络启动IPO

近期,浙江证监局官网披露了杭州博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采网络”)辅导备案公示文件,财通证券担任博采网络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机构。

资料显示,博采网络成立于2004年,公司主要针对企业级市场(ToB)提供互联网数字化综合服务。核心业务分别为数字互动整合营销服务与数字技术定制研发服务。基于该两类业务,公司为企业提供新媒体运营、媒介定投、SaaS平台、企业上云、智慧数据、定制研发、精准营销等系列数字化服务,赋能企业在数字商业时代实现升级转型,实现企业高效而专业的数字化营销运营。公司于2015年8月7日挂牌新三板,合计募集资金7198万,目前为做市企业。

得益于互联网应用发展整体呈现持续上升态势,博采网络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13亿元,同比增长29.79%;实现净利润2190万元,同比增长61.85%。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49亿,净利润1800万元-1900万元。根据相关机构预测,博采网络2019年利润5500万,2020年利润7500万。

2018年4月19日,《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凤凰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政策颁发,“凤凰行动”以来,杭州市陆续公布重点拟上市企业近百家。入围的企业,行业分布广泛,涵盖制造业、房地产、化工、电子商务、新能源、物流、环保、生物制药、创意设计、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该意见明确要求到2020年,全市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235家。

在财政扶持方面,杭州市在延续原有政策的基础上做了一些革新。在《意见》中,对于企业上市和开展并购重组,政府都将给予财政奖励,其中,资本市场项目再融资最高将能获得1000万元资助。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