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宝茂集团投资人及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办 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19-07-23 16:09 北国网

来源标题:宝茂集团投资人及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办 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宝茂集团投资人及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由宝茂集团主办,清玺集团、弘礽集团协办的“2019年宝茂集团投资人及合作伙伴大会”于7月13日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第一财经主持人刘晔全程主持,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与众多商界精英及金融机构高管、代表,参会人数多达400余人。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樊纲教授作为重要嘉宾出席演讲,对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度解读。本次峰会现场,“宝茂集团荣膺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以及企业签约仪式同期进行。

2019年宝茂集团投资人及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第一财经主持人刘晔

本次峰会主要围绕当今全球经济形势下中国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如何从中寻找投资路径;如何驾驭财富传承的秘密;以及如何实现金融、科技、产业文化的融合发展三大主题进行探讨交流。

宝茂集团副总裁马和山

大会开场由宝茂集团副总裁马和山先生致辞。致辞中马和山先生对宝茂集团发展情况进行概述,“稳中向好”是业务发展的关键词,并且表示不论过去与未来“宝茂人始终保持创业思维,始终坚守开创精神,为客户创造优质财富价值,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将按照扎根中国,面向世界,金融为基,科创助力的企业定位,奋创发展,致力于在中国金融业中贡献属于宝茂人的力量。”

樊纲教授

贸易战一直是各行业倍加关注的话题,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著名经济学家樊纲教授在“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解读”的主题演讲中深度阐释了贸易战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国内经济波动和近期趋势。对于正在进行的贸易战,樊纲教授表示“我们应理性看待,谈判争取最好的结果,但短期内贸易战不会彻底停止。”“贸易战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我们进一步改革开放,技术自主创新,清醒认识我们的差距,下决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再抱幻想!”并在最后强调“充分认识我国发展所处阶段的发展潜力”,“只要我们把自己的事做好,中国的发展就不会被停止!”

徽瑾创投创始合伙人邓焕

投资对话

顺应近期科创版大热,徽瑾创投创始合伙人邓焕在“科技创导世界,文化引领未来”的主题演讲中阐述了文化与科技的关系,他表示:“只有把握好保存文化命脉,传播文化基因的使命,文化才能借助科技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接下来圆桌论坛环节则邀请到上海联创永宣管理合伙人黄颖,至辉投资管理合伙人蒋恬青,雅戈尔投资总经理王晴里以及万达投资董事总经理赵赟作为嘉宾与邓焕进行对话。主题以理解“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以及如何应对科创板、大文娱未来发展趋势和风险规避等问题进行深度讨论。

清玺集团财富保护与传承首席顾问李魏

财智传承圆桌对话

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清玺集团财富保护与传承首席顾问李魏在“驾驭财富的秘密”主题演讲中提到“财富传承与创造财富时存在极大差异性,唯有通过对多种法律工具的综合运用,才能最大限度的实现财富所有者的保护传承目标。”明确表达了财富规划与传承的重要性。在最后一环节的财智传承圆桌对话中,仪晨资本副总裁盖添怡女士作为该环节主持人,对话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副院长高华生、清玺宝唛资管首席产品顾问范宁以及仪晨资本投资总监黄振华,分别代表教育、法律、投资及财富管理领域,围绕财富传承这一话题均发表了精彩观点。

峰会期间宝茂集团及旗下公司与远东国际租赁、千恒资产、温州科创投、联创永宣、中金集团、新中梁集团、百年聚集团在内的多家企业、机构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开启宝茂集团战略发展的新布局。

邓焕(左)马和山(中)姚云天(右)

本次大会在自由酒会的答谢词中圆满落幕,宝茂集团副总裁马和山先生、清玺集团总裁姚云天先生、徽瑾创投创始合伙人邓焕先生共同举杯表示感谢。

过去的一年虽是资本的寒冬,但随着近期科创板等一系列金融政策快速落地,私募股权市场将迎来重大利好,宝茂集团正积极拥抱科创板市场带来的新投资机会。据了解,宝茂集团前期布局的业务即将从中受益,这一结果将进一步拉动集团整体投资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