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300余家电商企业助力福建屏南农产品走出大山

2019-07-25 01: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300余家电商企业助力福建屏南农产品走出大山

福建宁德市屏南县电商农产品全网推广节暨屏南芙蓉李推介会24日在屏南县举行,来自福建省内外的300多家电商平台企业家共聚一堂、共谋发展,助力屏南农产品走出大山。

当天,这些来自福建省内外的电商平台企业家,赴屏南县甘棠乡王林村的芙蓉李种植基地考察。基地内,一颗颗果皮红润、果实饱满的芙蓉李挂满枝头,摘下咬上一口,个个果肉鲜红、酸甜可口。目前,屏南芙蓉李已远销广东、浙江等地,市场前景良好。

温州辰颐物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丹妮称,该公司着眼于打通农产品种植端和销售端的链条,通过此次芙蓉李推介会,能够更加地深入福建,实现共赢。

屏南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平均海拔830米,森林覆盖率达76.6%,绿化率达92.2%;年平均气温17℃,素有“天然大空调”美誉。拥有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白水洋·鸳鸯溪,国家森林公园天星山等一批奇特自然景观,是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国家绿色旅游示范基地。

立足高山独特优势,屏南大力发展蔬菜、食用菌、花卉、红曲黄酒、珍稀养殖等8大特色主导产业,20多个产品获得“三品一标”认证,是全国最大的黑山羊养殖基地,长江以南最大的滑菇生产基地,全省最大的高山蔬菜种植基地,全省最大的红曲酒生产基地,全市最强的竹业开发县、高山花卉县。

近年来,屏南县抢抓“互联网+”经济发展机遇,先后建成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培育电商营销平台30余家、各类型网商企业近百家,实现所有行政村电商服务平台全覆盖,现有从业者约3000人、一线电商操作人员约1200人。

屏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柳岳表示,相信屏南县电商农产品全网推广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该县电商产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