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依托互联网产品技术,浅谈邦尼对海外置业者的影响!

2019-07-25 00:49 中国网

来源标题:依托互联网产品技术,浅谈邦尼对海外置业者的影响!

依托互联网产品技术,浅谈邦尼对海外置业者的影响!

海外资产配置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

这一点几乎已经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同,而房产也已经成为海外资产配置最常见的打开方式之一。

随着全球经济的一体化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升,国内高净值人群逐渐将目光投向海外房产市场。跨境投资热,后续服务难;留学移居易,体系化生活服务缺失等现象成为困局。

在此局势下,海外房产管理及生活服务平台【邦尼】应运而生。邦尼以满足用户需求和解决用户痛点为出发点,与国内及国际超过100家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布局品牌服务网络。邦尼的多元化房产管理服务覆盖水电开通、维修翻新、家政保洁、税务代理等各个领域的服务,全面满足用户不同需求。同时,邦尼更推出了一站式房产托管服务,用户只需委托邦尼,即可坐享收益。海外生活方面,邦尼可以提供全球签证、机场贵宾厅、海外租车、翻译陪同、短租公寓入住等服务,为境外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及保障用户收益,邦尼自主研发了内部应用的全球房产管理系统。在用户端,它拥有信息统计及待办事项提醒等功能,时时提醒邦尼管家跟进服务进展;在房源端,它包含了智能定价,Airbnb、Booking等多渠道聚合,订单统一管理,专业数据分析等功能。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开发,邦尼真正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为用户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房产收益。

在产品方面,为了方便境外投资者随时管理房产,邦尼开发了邦尼APP和邦尼管家小程序两款产品,力求建设一个集海外房产管理与海外生活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平台。用户可通过邦尼平台获取境外投资和生活的实用资讯,一键下单、在线查看服务进度,随时管理全球房产,解决境外房产管理和生活难题。

出行、安家、物业、托管,邦尼始终以满足用户的一切海外需求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优质的服务、强大的互联网产品和技术,赋能邦尼为更多境外投资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品牌简介

邦尼是由香港艾仕佳国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 H+)研发出品,专注于海外房产管理及生活服务的互联网平台,为用户的境外房产提供全案式管家服务及延伸式生活服务。凭借十余年海外服务经验、专业的管家团队及庞大的合作供应商体系,邦尼在行业内占据了稳固的领导地位。

目前,邦尼服务已覆盖爱尔兰、英国、马耳他、希腊、塞浦路斯、西班牙、葡萄牙、泰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圣基茨等12个国家,服务中国家庭超12000户,服务全球房产超14500套,处理服务需求超25000个,累计管理资产总额超过50亿欧元。

品牌来源

对于每一位海外投资的用户来说,想亲自管理远隔重洋的境外房产是非常难的。除了路途遥远、语言差异等难题,即便找到当地的服务提供商,又常会因时差问题使得沟通时间拉长,处理这些琐碎小事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

帮助用户解决这些烦恼便是邦尼品牌成立的初衷。邦尼,谐音“帮你”,邦尼希望能帮助每一位海外置业者解决房产难管、语言不通、生活不便等问题,邦尼帮用户缩短世界的距离,拓宽生活的边界,让海外置业者再无后顾之忧。

发展历程

2008年,邦尼塞浦路斯业务启动。

2012年,邦尼的业务覆盖葡萄牙等国。

2015年,邦尼希腊、西班牙业务上线。

2017年,邦尼海外房产管理公司正式成立,邦尼APP上线,首次将境外业务线上化。目前,邦尼APP房产频道已上线5个国家、共29个服务,生活频道已上线10个服务,囊括了用户海外生活的方方面面。

2018年,泰房托管业务上线,邦尼正式启动外部房源托管业务。同年,邦尼管家小程序上线,专为泰国房产投资者提供房产托管及包租服务。通过小程序,用户足不出户即可掌控房产动态。

2019年,邦尼APP上线生活频道,为用户打造便捷的综合性生活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