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10岁瘫痪,做过律师,印度传奇网红如何在TikTok收获500万粉丝

2019-07-25 14:02 大众网

来源标题:10岁瘫痪,做过律师,印度传奇网红如何在TikTok收获500万粉丝

10岁那年,桑吉塔·简在一场事故中丧失了下肢的行动能力。如今,她成为TikTok上的一位网红,通过短视频帮助弱势群体、以及教授英语会话,收获了数百万印度人的喜爱。近日,印度在线杂志MensXP讲述了这位传奇创作者网红的故事。

今天,桑吉塔·简有一个更多人熟知的名字“Geet”。Geet在TikTok平台上运营着两个账号,吸引了超过五百万粉丝,共获得了5000多万颗红心(点赞)。她与其他内容创作者通过短视频传播社会信息,支援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向无数印度人教授基础英语,吸引了数百万粉丝,影响力飞速增长。

Geet的职业是一名律师,但她从小热爱表演。Geet是伴随着宝莱坞的全盛时期成长起来的,沙鲁克·汗、萨尔曼·汗、阿米尔·汗、阿克谢·库玛尔和赫里尼克·罗斯汉等超级巨星,都是在她童年时代出道。

虽然已经瘫痪,但如果有机会,Geet还是会接演一些角色。此前她参加了Zee电视台播出的才艺节目《India's Best Cinestars ki Khoj》,止步于决赛。但这段经历开阔了她的视野,重新树立了信心,她决定靠自己来实现梦想,哪怕前路挑战重重。

到2018年时,Geet已经成为一名内容创作者和演说家,她曾与电影项目合作,并在2016年登上了TEDx的演讲台。

2018年,TikTok在印度收获了普遍欢迎,凭借用户创作的内容在互联网上赢得了名声。Geet最初考虑在平台上拍摄幽默视频,还邀请了同样喜欢表演的奶奶出演。她说:“幽默视频的反响不错。但我的账户真正火起来,是从拍摄励志视频开始的。”

2019年2月,Geet的账户知名度开始迅速提高,她的励志视频感动了成千上万的粉丝。随着频繁发布旨在促进社会进步的视频,她对自己的工作也越来越富有责任感。

Geet透露,“我在TikTok上发布视频以来,已经有几十位遭遇家庭暴力的女性联系我,跟我分享了她们的经历。她们说,是我的视频鼓舞她们勇敢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利、改变自己的处境。人际关系建议是TikTok网红经常选择的话题。我想努力帮人们弄清楚,他们是什么时候被欺负的,并提升他们的自我价值感。许多年轻人在生活中找不到人倾诉这些事情。”

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有粉丝要求Geet发布不同类型的内容。其中呼声最高的是英语课程——TikTok的印度用户覆盖了二三线城市和农村,他们渴望通过一种简明的方式来学习基础英语会话。于是,Geet新开通了一个名为@englishwithgeet的频道,开始向用户教授基础英语。事实证明,TikTok的60秒视频时长,非常适合发布教育内容——到目前为止,TikTok上致力于教育内容的主题#EduTok相关视频的观看次数超过140亿次。Geet的英语学习频道开通之后,粉丝数量迅速增长,甚至超过了原来的账号。

TikTok可以让创作者迅速触达数百万人,而且几乎不需要任何设备,只需要一部手机和一个创意。最新预测显示,到2019年底,印度网民将达到6.27亿人。Geet说:“真正让我感兴趣的是普通用户创作的内容。不要只关注那些名人,如果你花时间看看普通人每天分享的内容,就能真正改变你对这个平台的看法,而不是把它当成一个满足虚荣心或浪费时间的平台,这是一个帮助改变世界的重要工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