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悦宝园:想要给宝宝更好的英语启蒙,可不是课程越贵越好!

2019-07-27 02:21 中华网

来源标题:悦宝园:想要给宝宝更好的英语启蒙,可不是课程越贵越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英语启蒙"这件事,成了很多父母的心头大石。父母总认为,如果没有在孩子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就让他们接触英文,那么肯定会落在起跑线上。闺蜜从孩子出生就隔三差五地给孩子磨耳朵,但孩子现在上幼儿园了,还是什么都看不懂也听不懂,也不喜欢英语绘本、动画……她老跟我抱怨:"我要怎么办啊?我和老公英语都不好,特别是口语,怕教坏了孩子,不教又着急,也试了很多方法,但是效果都不太理想,好心塞……"

悦宝园:想要给宝宝更好的英语启蒙,可不是课程越贵越好!

那么,英语启蒙到底要从什么时候开始?怎样的启蒙方式才是最有效的?

其实在何时开始英语启蒙上如今大部分的父母做的都是正确的。

去年11月,由界面教育联合相关机构发布的《中国英语启蒙市场用户行为调查报告》显示:76%的中国城市家长让孩子5岁前就开始英语启蒙,一直没有学英语的孩子比例仅占4%。相关研究也表示,6岁前是英语启蒙的关键期,至于为何?与下面几点因素有关:

首先0—6岁是儿童语言发展的关键期,在语音辨别、语音模仿、词汇吸收等方面具有成年人无法比拟的优势,抓住这个时期学习英语将事半功倍。另外就是这个年龄段的儿童时间较为充裕,有时间能够将英语学习的基础打好。掌握了英语启蒙的关键期是学好英语的第一步,剩下的就是方法和时间了。

悦宝园:想要给宝宝更好的英语启蒙,可不是课程越贵越好!

源自哈佛的美式早教机构悦宝园的老师给出了如下英语学习建议,值得家长们反复思索并且在生活中不断实践。

1、 英语思维很关键,听为第一要义

我们这一代的父母,大部分都是过了10岁才开始学习英语的,而且一开始就是从单词、语法、阅读开始学,根本没有做过什么听力训练。听到一句英语时,往往无法迅速反应,总要先把它翻译成中文才能理解。其实从根本上来说就是我们没有建立起英语的思维,总要利用中文来理解英语。但语言归根结底是一门工具,是用来听说读写的,而不是用来考试的。作为突破口,听是比较容易被孩子接受的,听也是需要科学安排的,并非随便"磨耳朵"都叫做听。

2、 将英语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非学习的任务

将英语融入生活细节,成为日常规律的一个环节,既有利于孩子对英语的接纳,更有助于父母形成习惯,从而保留在一个稳定而持续的外语"输入机制"当中。

细心的家长会发现,上述两点缺乏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那就是有趣、好玩。给娃做英语启蒙,兴趣和坚持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这一点不用担心,悦宝园的老师们自有办法,我们先卖个关子。关注早教领域的家长们应该都对悦宝园比较熟悉,它是源自美国的专业早教机构,其教育理念起源非常早,可以追溯到1965年哈佛大学著名的"哈佛早期教育项目"Preschool Project。课程均由"哈佛早教专家Michael K. Meyerhoff博士领衔的早期教育项目组历经五十余年研究开发,由"悦宝灵动"、"悦宝韵律"、"悦宝创意"和"悦宝英语"四大课程体系构成,包含1000多套课程,并且全球同步更新,是当前早教市场中鲜有的,具有完整科学体系和明确科研背景支撑的教学课程。

其英语课程更是专为3~8岁的孩子打造,分为初学者、探险家和开拓者三个阶段,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孩子都可以根据其年龄与原有的英语基础进行课程选择。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悦宝园的英语趣味性十足,打破了传统的英语教学方法,将数学、科学、音乐以及艺术等更多元化的学习元素融入课程,最大程度地提高孩子的兴趣以及学习的全面性。

悦宝园:想要给宝宝更好的英语启蒙,可不是课程越贵越好!

悦宝园:想要给宝宝更好的英语启蒙,可不是课程越贵越好!

课堂上,老师会通过大量的卡通图片进行情景搭建,让孩子在陌生声音(英语)和意思之间修一条直达桥梁,不知不觉当中一些基本的生活单词、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单数、复数的变化,就潜移默化中植入孩子的大脑中了。另外,考虑到孩子年龄较小,注意力集中的时间没有大人那么长,悦宝园的英语课程时间设置的都不是很长,这样孩子学起来也容易坚持,效果自然显著。

悦宝园:想要给宝宝更好的英语启蒙,可不是课程越贵越好!

悦宝园:想要给宝宝更好的英语启蒙,可不是课程越贵越好!

学英语自然少不了优秀的"教师",这里的"教师"不仅包括有趣的读物、系统科学的方法,更包括地道的外教老师。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沉浸在纯正的英语学习氛围中,悦宝园对于外教的要求极其严格,有着"苛刻"的筛选条件:要求100%来自纯英语母语国家、100%拥有两年以上实践经验。并且对于外教老师们来说,自身基础好是一方面,但必要的培训确实能够"锦上添花",因而他们会不定期接受悦宝园总部的培训。除上面提到的四大课程体系之外,外教们也会进行婴幼儿生理及心理发展特点、教学器械的认知与运用、授课技巧、引导方式等多项内容的培训,目的就是带给孩子们更加专业的教学服务。

悦宝园:想要给宝宝更好的英语启蒙,可不是课程越贵越好!

看完了以上这些,你是不是忽然觉得考量一家早教机构的可能并不是价格,而是用心程度和专业度,尤其是语言类,更要把握黄金期,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相信悦宝园会带给你和宝宝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