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爱鑫智投之智能投资时代来临

2019-07-28 00:22 中国网

来源标题:爱鑫智投之智能投资时代来临

爱鑫智投的诞生,逐渐改变着市场投资的方式,随着爱鑫智投首度内测的研报机会,第一次调研与第二次调研成功以完美的花絮落幕之后,迎来爱鑫智投二次内测第三次调研的投资方向。

在2019年爱鑫智投荣获最佳科技创新奖之后,公布了第一次爱鑫智投的调研投资机会,其中7月4日爱鑫智投公布了苏盐井神机会,共计24%的效果也成功的证明了人工智能的投资方式,紧接其后的中顺洁柔17%的效果开创了投资市场的智能领域的时代,第二次爱鑫智投调研的三大机会,科技股:科大讯飞,科大智能,区块链:比特币,年末机会待公布,首度的亮相两次爱鑫智投的调研也迎来了金融界与人工智能界的关注,其中千禧管理公司的华东负责人也公开表示,非常看好爱鑫智投这一项伟大的发明的诞生,更表示准备在第二次内测当中进行爱鑫智投的投资,并表明这一是项智能投资的时代进步,虽然智能无法全部代替人类,但是智能能代替人类做很多人类无法消耗大脑计算的程序。

据可靠消息调查,千禧管理成立于1989年,目前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在美国、欧洲和亚洲设有办公室,其投资策略侧重于分散投资和全球化。与高风险/高收益相比,千禧管理更倾向于在一定的风险之下获得较高的收益,而其下属量化投资部门能够让业务交易员通过算法系统进行特定的交易,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在投资者集团旗下《阿尔法》杂志公布的2016年全球对冲基金排行榜中,千禧资本管理公司以340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位居第5位。

在时代的进步跨越中,智能时代的到来,这一款爱鑫智投的投资工具,到底能在以后的时代中能走多远,更多的是在第一次内测当中注册用户突破百万之后,第二次能突破多少呢?相信更多的人同样是期待这样的一款爱鑫智投投资工具能更快的上线使用。

之前有报导过爱鑫智投的创始人发言称二次内测之后,将尽快推动爱鑫智投的上线使用,这将是投资者的一项福音,同时表明二次内测将公布第三次爱鑫智投的调研机会,一起拭目以待爱鑫智投继续带来的智能投资方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