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亮相第19届CBME孕婴童展,打开儿童营养补充剂新思路

2019-07-28 00:35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亮相第19届CBME孕婴童展,打开儿童营养补充剂新思路

2019年7月27日,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落下帷幕。作为亚洲孕婴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行业顶级盛会,CBME对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与贸易合作,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此届展会汇聚了全球3300家优质展商、4700个孕婴童品牌参加,集中展现了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今年,作为美国著名的维生素软糖品牌“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也携手旗下明星产品与其兄弟品牌vitafusion应邀出席此展会!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呈现一场精彩的母婴盛宴,展示一家世界百强企业的实力风采,为孕婴童行业增添光彩一笔。

一抹亮眼的橘黄色,三天内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参展观众驻足欣赏,这是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VI的主色调。鲜活醒目的配色、别具一格的展位空间设计,在开展首日便成为2号主场馆的关注焦点。

展会期间更是吸引来国内母婴育儿达人丢丢妈妈来做现场直播,丢丢妈妈与和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电商总监肖晓雯女士为观众详细介绍了品牌与旗下产品的相关知识,让更多的奶爸宝妈们可以“近距离”了解品牌与产品。

除此之外,丢丢妈妈还大方分享了自己在育儿方面的独家心得,从“如何引导宝宝的饮食习惯”到“怎样为宝宝挑选营养补充剂探讨”,事无巨细为网友现场带来干货,并给粉丝朋友们送上了福利大礼包。仅一场直播,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天猫直播平台观看量达到将近6万人次,丢丢妈微博和美拍直播平台播放量更是高达17万人次。

参展期间,前来咨询的海外渠道商、线下经销商和电商平台买手络绎不绝。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的工作人员们也是时刻不得闲,一直在为客人们介绍产品和答疑解惑。

为了回馈新老用户对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的大力支持,展会现场还推出了多种有趣的互动游戏,如“转盘抽奖”、“扫码试吃”等,通过简单有趣的互动方式,让更多母婴群体能够体验到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赢得现场参展人群的阵阵好评。

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此次展会获得了圆满成功!3天的时间,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工作人员接待了上千位参展商,2000份名片被全部领完,6000份宣传资料被“抢”光,送出试吃8千多份;仅26号当天,品牌在“孕婴童APP上的”开屏展示浏览量达到30万人次。

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诞生之初到现在,一直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持续更新产品与完善服务,它也为儿童提供了全系列的膳食营养补充剂,荣获广大专业儿科医生的认可和推崇,同时深受国内外宝妈们的追捧。根据2016年度的《尼尔森消费数据》显示,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在营养软糖市场的占有率更是高达24%以上,是2-12岁宝宝营养补充剂的第一选择。据不完全统计,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产品在美国线上线下(Amazon、walmart、COSCO、CVS、Walgreen)多个渠道,近4000个终端进行售卖,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对近几年营养品出入口的数据分析可知,儿童营养品已经占领营养品市场的“半壁江山”,进入了黄金阶段。而作为在美国一直享有佳誉的儿童维生素营养补充剂品牌,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也将通过顾客对购物的体验满意度,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取先机。通过这次展会的开展,更能够把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的品牌实力展现出来,让众多消费者对其深入了解。

丽贵L'il Critters小熊糖也将不忘初心,一直秉承“我们让营养更美味”的品牌理念,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千万中国母婴家庭,不断履行着行业领军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