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懒得喜”产品新闻发布会在景阳冈酒店召开

2019-07-28 18:4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懒得喜”产品新闻发布会在景阳冈酒店召开

2019年7月26日,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懒得喜”产品新闻发布会在景阳冈酒店召开。

“懒得喜”是聊城市重点项目,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提高了用户生活质量,优化用户的业余时间,实现用户通过懒得喜在家一键下单,完成上门取衣,清洗结束后衣物送还上门,足不出户,衣物完成清洗。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传统洗衣业都处在前店后厂的“作坊式”阶段。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洗衣行业呈现出集中式的发展趋势、连锁式的发展区域,但由于场地、资金、设备、专业人员技能层次不齐等因素。洗衣过程没有统一标准、内部管理混乱、衣物收揽无序等问题一直存在。且传统的O2O模式靠着一味的补贴来获得用户黏性,其忠诚度是较低的。只有将优质的专业性洗衣服务与良好的用户体验结合在一起,真正解决用户痛点,才能建立可靠的行业壁垒。

相较于市场上其他的洗衣平台,懒得喜自上而下实现管理一体化,所有用户享有相同的高品质洗衣标准,杜绝同一个平台出现多种洗衣标准的现象。引进德国先进清洗设备,采用进口环保洗涤剂,高度标准化的洗护流程,严格把控15道服务工序,做到App在手,净享无忧。

今年7月26号,懒得喜平台正式上线,伴随着城市合伙人、社区合伙人、个人分享奖励等机制的一同推出。让合作商家拥有更大的洗衣市场与潜在用户,洗衣用户实现洗衣还赚钱,买卖双方良性循环从而快速扩张市场的同时,塑造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不少人士认为,洗衣领域存在品牌集中度较低、消费频次不高、用户消费习惯尚未养成等一系列问题。领跑企业获得大量的资本支持,但是使用补贴政策跑马圈地的市场扩张方式并不健康,最终会形成一大批非忠诚用户的被动消费,而这一大批非忠诚用户的消费行为也终将止步于企业停止补贴的那一刻,转向其他补贴政策更大的竞品企业,最终将蓝海市场推向红海市场。懒得喜避开传统的补贴政策,再某一分享功能中实现用户洗衣的同时获得真实金额盈利,通过用户盈利而非用户优惠来刺激市场,实现用户优惠洗衣获得高标准洗衣效果的同时自己额外获得现金收入,每一个用户做到自费自营,开辟市场新蓝海。懒得喜作为线上洗衣平台的后来者,誓要领跑新赛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