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三届舟山创业大赛暨第四届普陀区生命健康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分赛圆满落幕

2019-07-28 17:04 中国网

来源标题:第三届舟山创业大赛暨第四届普陀区生命健康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分赛圆满落幕

7月26日,第三届舟山创业大赛暨第四届普陀区生命健康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分赛在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A8栋可可空间举行,来自舟山市的领导,企业代表及优秀创业者等60余位人士齐聚在此。

此次大赛由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舟山市普陀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及舟山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局承办,杭州传送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快舟山新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创业项目集聚,宣传推广舟山普陀区创业环境,释放生命健康领域创新创业活力,整合全市创业大赛资源。

大赛特邀舟山市人才评荐服务中心副主任董仕华、科技局科创服务中心主任王奋芬、普陀区委人才办副主任郭寅洁、普陀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汪志华、普陀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丁长青、普陀区经济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吕巍巍等领导出席。历时3个小时的项目路演,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个项目代表在舞台上激情洋溢演讲,现场评委犀利点评,暖心建议,助大赛推向另一个高潮。

本次大赛共有22个参赛项目,主要聚焦细胞基因诊疗、医美抗衰、再生医学、智能健康、医药商贸等生命健康产业。经过综合评定,最终用于单细胞精准医学的微孔滤膜产业化、埃泽思生物、国药医工ODM方式生产高端齿科器械、智能健康管理和生命安全监控服务系统、CTC分子基因癌症体外检测系统及临床应用、About.u便捷式智能检测设备6个项目杀出重围,夺得本次分赛的优胜奖并获得进入行业赛的资格。以上晋级的项目将于9月在舟山参加普陀区行业决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