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闪耀吧!红星!御食久《闪耀红星》网红PK大赛•青岛站盛大开幕

2019-07-29 00: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闪耀吧!红星!御食久《闪耀红星》网红PK大赛•青岛站盛大开幕

2019,短视频井喷之年,黄金时代催生众多网红IP!“网红经济”新概念随之衍生,无数商家隔水观望,“网红经济”究竟是“昙花一瞬间”还是像十几年前的电商经济一样迸发出强大持久的生命力?

萨拉文化传媒引领大家解锁“网红经济”新玩法!让会玩的网红有“前景”,会玩的商家有“钱景”!

新玩法 《闪耀红星》网红PK大赛

7月27日下午,由青岛萨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萨拉健康科技管理(青岛)有限公司、大连仟面影视发展有限公司、红商集团共同协办的“御食久《闪耀红星》网红PK大赛·青岛站”活动在青岛昆仑和悦酒店成功举办。

闪耀吧!红星!御食久《闪耀红星》网红PK大赛•青岛站盛大开幕

闪耀吧!红星!御食久《闪耀红星》网红PK大赛•青岛站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剪影)

此次活动由青岛电视台全程追踪报道,上百家主流媒体联合支持。不仅有青岛知名自媒体网红“郝开心”等现场助阵,更特别邀请岛城各界名流大咖亲临现场——国家一级演员黄港先生,曾任职青岛市演艺集团董事长;国家级资深模特教授、世界顶级选美大赛导师评委、澳大利亚艺术团副团长石菁女士;青岛大学音乐学院艺术实践部主任、声乐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静女士;萨拉文化传媒董事长、御食久品牌创始人、中国诚信优秀企业家赵沙茹拉女士。

13点50分,网红pk大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30余位自带流量的网红选手一一亮相,T台秀、民族舞、茶艺、情歌……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将大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35进20,20进10的赛制更让活动现场增添了紧张气息,最终在各位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后,《闪耀红星》网红pk大赛青岛站10强揭开面纱,选手毕诚凭借一曲《感觉得到》荣膺桂冠,获得评委的高度赞赏与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

闪耀吧!红星!御食久《闪耀红星》网红PK大赛•青岛站盛大开幕

(赵沙茹拉董事长与冠亚季军选手合影留念)

新融合 “网红+”模式的变现新思路

这档专为年轻朝气、灵动个性、高颜值的才子佳人们量身打造的网红PK大赛,自活动宣传以来便拥有极速增长的粉丝群体。一批多才多艺的高颜值网红在生活直播、美食分享、娱乐推荐的同时,为商家提供了针对时下最潮最吸睛的ip宣传模式。

活动中,各路网红大咖不间断的演出,靓仔、美女、音乐、茶艺、舞蹈、互动……各种潮流网红元素充斥着活动现场。大赛以“网红营销新模式”和“评审团精彩点评”作为两大活动亮点。各位专家导师与网红大咖作为主评委,参与了各环节评分,评选出了一批多才多艺的高颜值网红,为与会企业提供了优质签约合作对象,为企业找到网红代言人。

闪耀吧!红星!御食久《闪耀红星》网红PK大赛•青岛站盛大开幕

(专家导师现场点评)

此外,本次活动为企业精准导流提供了新思路,萨拉文化传媒董事长赵沙茹拉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在岛城掀起网红文化的热潮,利用网红的粉丝效应解决企业实质痛点问题,在网红经济全民参与的大环境下,跨界联手共同打造网红文化的新标杆,解决品牌推广、企业营销问题,使行业资源、渠道资源、人脉资源实现有效整合,形成网红生态与商业的良性互动。

闪耀吧!红星!御食久《闪耀红星》网红PK大赛•青岛站盛大开幕

(赵沙茹拉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新品首发 “网红”姜膳茶惊艳亮相

本次活动同时也是御食久品牌推介会与“御食久”首款产品——姜膳茶的新品发布会。

据萨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萨拉健康科技管理(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沙茹拉女士介绍,“御食久姜膳茶”是一款不仅能喝,而且能吃的姜膳茶。“御食久姜膳茶”从想法诞生到产品问世,历时长达两年之久,从配方到包装、从口感到效果大大小小经历了数十次的修改,赵董全程跟进,亲自对接厂家与研发团队,才有了如今“统御十九味·方悟食之本”的御食久姜膳茶。

闪耀吧!红星!御食久《闪耀红星》网红PK大赛•青岛站盛大开幕

(赵沙茹拉董事长宣布御食久姜膳茶正式发售)

御食久姜膳茶充分发挥我国药食同源的养生传统,主张膳食养生,以老姜为主体,搭配山药、茯苓、葛根等十九种药食同源的天然食材,无合成姜辣素、无甜味剂、无白砂糖、无任何化学添加,润腑养身。根据不同体质,采用不同的搭配方式,可作姜茶饮用,也可作健康膳食粥,营养全面丰富,具有卓越的养生效果。

闪耀吧!红星!御食久《闪耀红星》网红PK大赛•青岛站盛大开幕

(参赛选手展示御食久姜膳茶)

【相关阅读】

2019年7月20日,首届《闪耀红星》网红选秀大赛全球发布会在北京举办。8月起,全国将有不低于50座城市同步启动《闪耀红星》及《名流晚宴》全国推广,至2020年4月,全球将新增台湾、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迪拜、纽约七大赛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