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际军事比赛-2019”库尔勒赛区中方参赛队进入赛前冲刺阶段

2019-07-30 03:06 新华网

来源标题:“国际军事比赛-2019”库尔勒赛区中方参赛队进入赛前冲刺阶段

“国际军事比赛-2019”将于8月3日起举行,中国陆军在新疆库尔勒承办并参加4项比赛。目前,库尔勒赛区中方参赛队进入赛前冲刺阶段,参赛队员正按照比赛规则加紧训练、全力备战。

“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项目参赛队,按照“前期抓基础、中期抓强化、后期抓提高”的思路组织训练,采取竞争淘汰的方式,不断激发队员训练热情。针对今年都是新队员参赛的实际,训练中,他们让参赛过的老队员当教练员,手把手教学,分析队员训练数据,确保各车组训练成绩稳步提升。

“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项目参赛队员,正在荒漠戈壁加紧训练。他们严格按照比赛规则、流程反复训练,针对前期训练中容易出现失误的障碍和容易丢分的项目进行针对性强化训练。与此同时,他们还将“每周一考”变为“每天一考”,通过快节奏、高强度的训练考核,不断强化参赛队员实战技能。新疆军区某师高炮团参谋长高永辉说:“通过严格考核,对比考核成绩,找准自身差距,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训练成绩。”

“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项目参赛队根据备赛情况,适时调整训练计划,延长训练时间,加快训练节奏,加大训练难度,将以往分段练习和分项练习,改为全流程连贯训练。“现阶段主要在细训、精训上下功夫,固化动作,减少违规、失误,从而巩固和提升训练成绩。”新疆军区某红军师副师长魏江说。

“军械能手”武器修理班组项目参赛队在经过专项精练、协同训练、全流程综合演练后,开始组织赛前冲刺训练。除加强轻武器相关训练外,参赛队员还加紧进行榴弹炮、高射炮、火箭炮故障排除、牵引越障和射击检验训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