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高顿教育第七届CPA“四大”夏令营结营夏季实训教学成果斐然

2019-07-30 01:36 北国网

来源标题:高顿教育第七届CPA“四大”夏令营结营夏季实训教学成果斐然

在高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下,财经行业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迅猛增加,而具备国际视野和富于远见的财经人才更是其中佼佼者。对于财经专业的在校大学生而言,课堂上所传授的理论知识并不能完全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亟需更多在业务场景下亲身实践的机会。

对此,7月11日至7月15日,由中国财经教育领域的领航者高顿教育主办的2019年第七届“四大”夏令营(一期),在上海中成智谷高顿CPA集训中心火热开营,吸引来自全国各大高校近500名同学的参与,因参营学员体量近千人,本届夏令营分两期进行,二期将在8月上旬精彩重现。

本届夏令营活动专为在校大学生CPA学员打造,包含暑期财务实训课程、全方位的职业力训练、商业实战、商务生活四位一体的职业素质拓展及事务所工作体验活动。本期近500名营员在“班班”(班主任的代称)的指导下,组队完成为期5天的财经实训任务。

在“ERP沙盘模拟”环节,营员们将自我设定为企业CEO、CFO、CMO等角色,模拟企业经营运作,亲手掌控一家企业从原料的采购,到生产线生产、供销、出口认证等流程环节,体验企业运作与企业财务分析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在“自由者密码”环节,营员则被赋予“实现人生财务自由”的使命,通过“现金流大转盘”游戏,辅以财务报表分析,在游戏互动中“打怪升级”

此外,5名来自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多年审计工作的资深审计大牛,以亲身职业经历和从业案例,为营员们讲述“事务所那些事儿”。来自高顿财经CPA研究院的5名资深明星教师,以深动的审计案例,清晰讲述事务所工作中的审计流程和财务报表的重要性。 在《合伙人访谈》环节,某国际知名事务所合伙人胡先生,通过提问访谈的形式,让营员自由提问,回答大家所关心的问题,给到营员们许多切实的发展建议,据悉,本届夏令营的事务所嘉宾们也代表公司向营员们抛出橄榄枝,并安排了专场招聘会。

短暂的5天夏令营集训,不仅让许多营员自觉将自己向职场精英的身份过渡,汲取了书本上难以获取的财经从业技能,也和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彼此相识,为将来在财经领域大展身手积蓄了实力,本次主办方特意设置了“神秘环节”,承包浦江游轮,带领同学们一览“魔都”魅力,深浸财商环境,给予营员们切实地商业生活体验。

据了解,本届由高顿教育CPA项目团队主办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7年,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和积极参与,充分证明了在大学生暑期阶段,开展财经实训活动的业务模式,得到了广泛认可。

从职业实训中汲取经验和知识,再返身将知识经验运用于职业实践中,这种“从职业中来,到职业中去”的理念,正是作为中国领先的财经教育企业——高顿教育所秉持的教育观。在此教育理念下,高顿教育希望弥合个人能力与职业需求之间的沟壑,打造财经理论知识与业务实践结合的“前沿行动派”。

为打造“前沿行动派”,持续赋能优秀财经人才的涌现,高顿教育将自身作为企业和学员之间的桥梁,搭建起连通个人能力和职业需求之间的快车道。例如通过Hi实习、小马学长等平台,为学员提供海内外著名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实习实训机会,一方面解决用人端与学生端的资源错配问题,提高企业选拔与招聘效率,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职场技能培训场所,完善大学生职业能力成长矩阵。

此外,高顿教育还通过各类型的行业峰会、夏令营集训、企业内部讲师培训计划等多种形式,帮助在校大学生、企业财税人从缺乏实践性的课堂理论和繁杂琐碎的财税工作中解脱出来,紧追财会金融行业最新风向和高新技术动态,实现财经实战能力的提升,一方面不断符合发展越发迅疾的行业对于人才的要求,另一方面成为真正的“前沿行动派”,实现人生的阶段性跃迁。在“从职业中来,到职业中去”的理念影响下,或许在将来,每一个篆刻着高顿教育“前沿行动派”印记的财经人才,都能书写属于自己的或大或小的篇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