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公元链携手东方资本投资中融界20亿元人民币

2019-08-01 02: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公元链携手东方资本投资中融界20亿元人民币

公元链-东方资本与中融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华商基金会与中融界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据悉公元链-东方资本投资中融界的资本高达20亿元,并将释放出100套轻钢别墅和100辆保时捷卡宴做为社区奖励,回馈广大用户。相信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借助彼此在区块链以及实体经济等方面的信息和资源,立志共拓市场,为整个数字经济企业实施全球化战略提供更多的思路,双方将共同创造崭新的全球金融新模式。

别墅颁奖

保时捷卡宴颁奖

比特币诞生十周年,区块链行业竞争似乎已行至下半场,头部洗牌,存量博弈,理性回归,行业的分水岭将逐渐显现。公元链始终坚持商业化运营的观点,产品化解决方案,接口化技术服务。秉持开放共赢的竞争态度,积极寻找资本、媒体、应用、基础设施等领域可协同的行业伙伴。

近期,新加坡华商基金会中融界集团联合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区块链技术在商业领域的落地应用。据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寻求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先进性为集团垂直领域的各项业务赋能,与新加坡华商集团达成的合作将巩固中融界集团在这些领域的领先地位。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公元链的生态带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服务,更酷的体验。”

不言而喻,此次双方合作关系的建立意义重大,这既是公元链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也是整个区块链行业的重大事件。双方的合作标志着公元链的区块链技术与传统业务集成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也为平台并跨链集成商业联盟链奠定了扎实的市场基础。公元链愿意为那些有志于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企业提供专业的企业级区块链服务能力,同时也希望成为企业客户的区块链服务首选供应商。”

公元链-东方资本与中融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通过了解,我们知晓公元链制定了具体规划,在未来会将公元链的公链技术和联盟链解决方案纳入其面向终端用户的产品中来。基于公元链的企业级区块链解决方案,其与中融界集团的合作将从以下四个方面率先入手:

1. 分布式信用评分系统

2. 运行并流转于公元链的生态系统的去中心化积分系统

3. 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业务系统(公元链提供平台支撑)

4.共同致力于探索和开发去中心化交易所、去中心化钱包、分布式支付系统等区块链应用。更多关于两者的合作动向,读者们可以通过在官方渠道上及时了解。

在行业中,公元链团队在金融科技领域有深厚的积淀,从投资视野到投后服务都兼具影响力及口碑。团队选择与多个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完善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并拓展新兴市场,在强有力的团队保障下,公元链做成了资产跨链+隐私保护+智能合约,三大特性打造跨链数字资产基础设施平台,以去中心化的方式完成不同区块链网络的连接及价值的交换,允许任何个人和机构基自我平台创建去中心化的应用。

公元链作为首个打通了比特币、以太坊和ERC20通证之间的跨链,正全力推进完全去中心化的PoS共识机制研发,并已全力开启测试计划,共识将于2019年三季度在主网上正式启用。同时,公元链将逐步实现与行业主要公链及联盟链的跨链对接。结合其“一二级市场联动”投资哲学,为区块链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帮助企业规避市场风险,度过资本寒冬,为及合作企业提供更多维度的服务和陪伴式孵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