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泰国总理巴育会见王毅

2019-08-02 01:2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泰国总理巴育会见王毅

中新社曼谷8月1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总理巴育8月1日在曼谷总理府会见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

巴育请王毅转达对中国领导人的诚挚问候,并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巴育表示,泰中友谊源远流长,泰新政府将保持对华政策的连续性,致力于发展强有力的泰中关系。泰方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及扶贫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愿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使地区国家和世界受益,泰方愿积极参与共建。泰方愿同中方一道推进泰中铁路建设,欢迎中国企业扩大赴泰投资,深化泰中第三方市场合作,密切两国人文交流,推动泰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王毅向巴育转达了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祝贺巴育连任并组建新一届政府。王毅表示,中泰有着传统友好情谊,中泰“一家亲”深入人心。两国共建“一带一路”成效显著,不仅为两国人民带来切实利益,也助益地区联通和发展。中泰要密切高层往来,开展包括扶贫等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化发展战略对接,不断扩大贸易规模,打造创新、人工智能等新的合作增长点,携手开拓第三方市场。中方愿扩大进口更多泰优质农产品,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质升级。泰国是今年东盟轮值主席国,中方全力支持泰方履行好职责,开好本次东亚合作系列会议。(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