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伊对创造一“键”倾心,红娘牵引视频相亲

2019-08-02 00:19 中国网

来源标题:伊对创造一“键”倾心,红娘牵引视频相亲

前不久大热的“996”文化影射出现代人工作日的繁忙,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常有人说忙得没时间拓展朋友圈,没时间谈恋爱。但是,忙并不等于不孤单,一个人的忙碌,总会在某些时刻,让人内心觉得缺少些什么。所以网络社交的价值就凸显出来了,能够快速连接网络两端,能够让大家的孤单有着落。

包括,现在亲戚朋友间的介绍方式也开始“与时俱进”了,据 8090 的单身人士表示,逢年过节一见亲戚就会被索要相片,问身高和微信等信息,然后,时不时就会收到推送过来的名片。有时觉得聊得投缘,照片也顺眼,想着奔现时,又会被“照骗”给上当头一棒。甚至连在婚恋网站结识下来的相亲对象,也存在信息造假问题,前几年闹得沸沸扬扬的翟欣欣事件,就是典型的例子,情感诈骗、资金欺诈、颜值不符等社交平台存在的问题,使得试图通过网络相亲交友的人望而止步。另三四线城市及农村的年轻人物质条件也明显达不到某些人的预期,也就导致他们很容易在婚恋网站被“待价而沽”,且屡屡碰壁。这一切问题,都迫使婚恋行业向多场景服务转变,满足当下社交与下沉市场人群的需求。

真实社交、真实婚恋,开始成为婚恋社交平台的新发展需要。伊对,就是这样一个无滤镜无美颜的直播相亲平台。伊对将目光聚焦在了三四线及以下的大众市场,产品日活已达百万。作为一个直播类的婚恋社交产品,赋予了直播相亲找对象的新场景。红娘负责牵线,制造话题暖场,男女嘉宾可一对一聊天,也可以多人在线聊天,其他用户可进行围观,这丰富了视频社交形式,同时还大大消减了沟通不对称的问题;同时,不加美颜滤镜,提倡“真实比颜值更重要”,使得婚恋社交回归本心!正是基于这样的初衷,通过伊对进行视频相亲交友的用户,相对于其他相亲模式使得交流更真实、方便。线上聊得投机,线下可进行奔现,这模式不仅提高了用户的活跃度还降低了社交网络的危险性。

随着真实视频相亲平台的建立,伊对正处婚恋社交的新时代,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单身人士会在伊对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