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疆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开展政法队伍大比武活动

2019-08-03 03:0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新疆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开展政法队伍大比武活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二届政法队伍忠诚教育大比武活动日前举行,300余名干警同场竞技,展示军事素质、体能素质等。

据悉,此次大比武活动,是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政法系统贴近实战应用、创新训练方式、锻造精兵强将的一项重要举措,包括男子5000米、女子800米、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男子100米持盾跑、女子100米、4×10米往返跑、男子4×4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5人组100米翻轮胎接力、法律文书写作、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等项目。旨在持续强化体能素质,坚持向能力素质要警力、向练兵比武要战斗力,着力提升打赢能力。

在大比武活动中,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公安机关进行了方队会操表演;特警支队全体特战队员进行了持枪姿势、搜索前进、射击姿势,战术小组等科目演练;警犬大队进行了单人单犬、多人多犬,街面巡逻编组方式,依次对障碍、扑咬等科目进行了演练。信息技术大队出动5架无人机,完成编队飞行、交通事故现场拍摄、实时图像传输、抛投急救物资、空中喊话、无人机绕“8”字飞行等科目演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