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生态环境部:1-6月全国水环境质量总体改善

2019-08-03 03:41 人民网

来源标题:生态环境部:1-6月全国水环境质量总体改善

央视网消息:生态环境部昨天(1日)通报,2019年1-6月,全国水环境质量总体改善,Ⅰ-Ⅲ类水体比例同比增加4.4个百分点,劣Ⅴ类水体比例同比减少2.6个百分点。

但水污染防治工作不平衡,部分地区水环境达标形势依然严峻。山西、吉林、广东等3省Ⅰ-Ⅲ类、劣Ⅴ类水体比例均较年度目标存在明显差距。

1-6月,全国水质改善不明显的劣Ⅴ类国控断面共计46个,数量较多的省份是:山西、广东、辽宁;数量较多的地市是:临汾、长春、惠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