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四川日”活动开幕

2019-08-03 03:48 人民网

来源标题: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四川日”活动开幕

8月1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四川日”活动开幕。国家相关部委、外国驻华使节、世园会外国国家馆代表以及四川省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在现场表示,希望四川利用好世园会平台,进一步扩大“朋友圈”,充分展示四川的人文、绿色、休闲、开放的特色。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表示,中国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办好“四川日”各项活动提供助力和支持,也将一如既往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据悉,围绕“熊猫家园,美丽四川”主题,活动上还以展演结合的形式,通过舞蹈、川剧、图片展、企业展览展示等精彩内容,向与会的国内外嘉宾推介了四川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表示,眉山的竹产业具有发展潜力,拥有“竹编、竹纸、竹钢、竹桶”四大品牌。未来,眉山将发力竹编织、竹建筑、竹会展、竹研发、竹培训,同时,眉山今年将继续举办第二届国际竹产业交易博览会,为全球竹文化传播、竹资源利用和竹经济减贫提供中国方案。

当天,四川还组织省内国家级特优区龙头企业、特色农产品企业、非遗文化企业等60余家企业开展了“川货世园行”活动,包括川茶、川果、川药、川酒、川味调味品等。通过世园会这一国际平台,进一步推介四川优质特色产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2019世园会“四川日”活动为期3天,包括“川货世园行”、文化旅游推介、四川特色文艺演出等,以宣传四川生态文明建设和对外开放成就,展现四川经贸、文化和旅游、生态等方面的亮点和成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