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疆兵团计划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40名

2019-08-04 22: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新疆兵团计划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40名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4日电(记者 戚亚平) 今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40名,涉及654个岗位。其中,教育教师类岗位609个,计划招聘1088名,综合管理类岗位45个,计划招聘52名。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记者4日获悉,新疆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发布《2019年度新疆兵团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称,为及时补充新疆兵团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力量,今年,新疆兵团决定组织开展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招聘对象为具有内地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以及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据悉,本次招聘工作程序包括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岗位改报、缴费、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日10:00至15日17:00,考生可登陆新疆兵团考试信息网(http://btpta.xjbt.gov.cn/)报名,并查询此次招聘工作各类信息发布。

根据相关政策,第一师阿拉尔市、第二师铁门关市、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十四师昆玉市直属事业单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2;其余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根据岗位报名情况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因某岗位招聘计划数较多,报考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招聘岗位且不申请岗位改报的报考人员,予以退费。(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