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乒乓在沃”天津赛区再度开打,中国联通多场景互联网式办赛引关注

2019-08-04 08:13 光明网

来源标题:“乒乓在沃”天津赛区再度开打,中国联通多场景互联网式办赛引关注

8月3日,“乒乓在沃”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天津市选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162名乒乓高手齐聚一堂,角逐男单、女单、混双、少年组共九个组别比赛的冠军。天津联通副总经理许德祥、天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孙秀林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比赛根据年龄段分为混双16-60岁、男子10-15岁、男子16-30岁、男子31-45岁、男子46-60岁和女子10-15岁、女子16-30岁、女子31-45岁、女子46-60岁九个项目组。赛场上,选手们挥拍击球,高接抵挡,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更有天津联通最美客服主播进行现场直播,为无法亲临现场的粉丝们带来最新的赛况介绍,一同感受乒乓的魅力。

这次比赛的两点还有,主办方在赛场外还特设了业务展示受理区,借力赛事宣传造势,让客户在观看赛事的同时,能快速、便捷地享受到天津联通臻于至善的匠心服务。在游戏互动区,穿越5G、疯狂的乒乓两个互动游戏深受现场客户喜爱,选手纷纷参与体验;国乒冠军人形立牌引来现场球迷及参赛者的围观。

经过小组循环赛以及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九个组别冠军,他们将代表天津联通分别参加8月底在河北正定举办的少年组总决赛以及10月中旬在江苏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乒乓在沃”挑战赛已成为国内家喻户晓、规模最大的乒乓球业余品牌赛之一。天津赛事一直倍受津门客户的关注与期待。今年,天津联通多场景、多渠道开展数十场海选活动,广泛招募客户报名,通过互联网化运营手段,以更包容的姿态接纳社会各届客户参赛,赢得了国球爱好者的赞誉。同时,积极向公众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公益之举充分展示央企责任,提升了天津联通品牌传播及社会关注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