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印度喀拉拉邦警方入驻TikTok 发布安全科普视频

2019-08-05 00:31 千龙网

印度喀拉拉邦警方近日正式在短视频平台TikTok开通了官方账号。据当地媒体《印度教徒报(The Hindu)》报道,喀拉拉邦警方打算借助TikTok,发布安全指引,向公众科普安全常识。

印度喀拉拉邦警方在Facebook上极受欢迎,目前粉丝人数已超过100万。现在,他们又将目光转向了风头正劲的短视频分享应用TikTok,再次引发轰动。他们在TikTok上开通了官方账号,并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吸引了3万粉丝。而且粉丝数量还在飙升,截至目前已经超过14万。视频内容是各类警务活动的混剪,宣传未来的工作方向。

(印度喀拉拉邦警方在TikTok发布的视频)

在印度,TikTok曾面临监管危机。但在这一背景下,喀拉拉邦警方选择入驻TikTok,似乎是在传递一个信号:恰当地运用TikTok平台,也可以带来社会效益。

喀拉拉邦警方负责社交媒体平台运营的一名警官称,“我们之所以入驻TikTok,是因为它很受欢迎,用户基础广。这个应用的兼容性极高,我们在TikTok上发布的视频,还可以分享到Facebook官方账户以及其他社交媒体平台。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公共参与度得以极大提高。我们大概是第一家入驻该平台的执法机构”。

在TikTok的用户群体中,年轻人是主力,而平台内容以视频为载体,通过这样的方式开展各种宣传,发布安全指引,警方希望能够有效地引起他们的关注。

喀拉拉邦警方的社交媒体智囊团正在考虑如何以最好的方式利用TikTok,以及如何在TikTok上“C位出道”。

目前,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TikTok的社会价值。今年7月,印度媒体Republicworld报道称,为了提醒用户防范网络诈骗等行为,印度哈里亚纳邦警方也在利用TikTok等社交媒体平台,教育并提醒民众警惕通过邮件、电话和短信等渠道发来的虚假信息,以此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