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乌鲁木齐航空将于9月开通乌鲁木齐

2019-08-06 01: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乌鲁木齐航空将于9月开通乌鲁木齐

记者5日从乌鲁木齐航空获悉,为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乌鲁木齐航空将于9月1日开通乌鲁木齐-万州-温州航线。

上述航线始发航班号为UQ2539,6时50分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0时45抵达万州五桥机场。12时由万州五桥机场起飞,14时20分抵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为UQ2540,16时由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起飞,18时40分抵达万州五桥机场。19时40分由万州五桥机场起飞,23时35分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据介绍,为庆祝该航线的增开,乌鲁木齐航空特推出新航线优惠票价。乌鲁木齐至温州1710元起,温州至乌鲁木齐1210元起;乌鲁木齐至万州1030元起,万州至乌鲁木齐810元起;万州至温州410元起,温州至万州57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税费)。旅客可通过乌鲁木齐航空官网、官方微信、客服热线95334及各大销售代理平台进行购买。

乌鲁木齐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也是第二亚欧大陆桥经济带上沟通东西商贸的枢纽。万州属于重庆市辖区,是成渝城市群沿江城市带的中心城市及重要的物资集散地。而温州作为浙江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是东南沿海重要的商贸城市。乌鲁木齐航空开通此航线,将有利于三地旅游、经济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三地共同发展。

截至7月,乌鲁木齐航空已开通飞往国内外大中城市的逾30条航线。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加大在新疆区域的运力投放,逐步开通飞往中亚、西亚、南亚和欧洲的国际航线,形成“疆内成网、东西成扇、干支结合、连通欧亚”的航线网络布局。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独具特色的航空综合服务运营商,搭建亚欧人民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