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中住建业”入围《信用中国》栏目评选

2019-08-06 00:41 中国网

来源标题:“北京中住建业”入围《信用中国》栏目评选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中住建业技术培训中心于1996年1月18日成立,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独立法人资格,至今已有23年时间,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中住建业技术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已拥有多年的全国建设、建筑行业培训的丰富实效和成功经验,并享誉全国建设、建筑行业培训“信得过的单位”和“金牌培训专业机构”。

中住建业技术培训中心始终坚持“急社会之所用”、“急企业之所急”、“急人才之所需”和“求真务实”、求质于精”,“根系企业”、“相融共生”及“培训不到位就是重大安全隐患”的高度意识,面向全国建设、建筑行业,重点围绕企业生产扩大经营和发展扩大规模,最大限度的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之需要,全面开展多层次、多专业、全方位、高规格的企业高层经营管理人员和高端专业技术人才及“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和“高、中级技术工人”的专业培训,为全国建设、建筑行业培养了一大批实用性高端专业技术人才。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中住建业技术培训中心在建筑行业人才培训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培训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中住建业技术培训中心创始人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及服务宗旨和服务理念,暨以优质、高效的培训服务提高企业和人才的整体素质,让建设、建筑行业教育真正地能直接为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积极更大贡献。

对于在建筑行业人才培训领域颇有建树的中住建业技术培训中心而言,良好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诚信的经营是其长盛不衰的秘诀。匠心品质,专一、专业,真诚服务,企业的信赖,人才的满意,是中住建业技术培训中心蓬勃健康发展的最根本要素。

最终,中住建业技术培训中心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中住建业技术培训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平同志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海霞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