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三草两木十年欣生,签约全新品牌代言人“UNINE”

2019-08-06 02:42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三草两木十年欣生,签约全新品牌代言人“UNINE”

8月5日上午10点整,自然护肤品牌三草两木在微博正式官宣:人气男团UNINE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这是三草两木继亚洲男神宋承宪之后,寻觅四年的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

该条微博在几小时内迅速发酵,评论区已完全被UNINE粉丝占领,截止到8月6日上午11点,已获得64万次转发、6894条评论和18.9万次点赞。

创立于2009年的三草两木,坚持“纯粹、自然、欣生”的品牌理念。从大自然中获取神奇能量,研制出可持续、健康、安全的护肤品,帮助女性回归真实、自然、惊喜的肌肤状态!在新零售的大趋势下,三草两木已建立起以消费者运营为核心,以数据为能源的全链路、全媒体、全数据、全渠道的全域商业模式。不仅坐拥天猫、京东等线上品牌旗舰店,而且线下营销网点覆盖全国22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加盟/直营店铺店数量合计1366+家。

近年来更是不断活跃在各大电视网络平台上,先后与湖南卫视、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担任《快乐大本营》20周年惊喜官、2017——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并陆续加盟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青春有你》、《都挺好》、《这就是原创》等热门项目。

从《青春有你》的练习生出道,到备受追捧的人气男团;从意气风发的少年,到实力派偶像。UNINE纯粹专业的艺术水准和朝气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与三草两木“纯粹·自然欣生”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三草两木市场总监徐女士表示“我们不仅渴望创造一份美丽的人生,更渴望创造一种幸福美好的生活方式,一份充满人生价值的事业,用充实的生活丰盈自己的人生与灵魂,用美与善收获人生的果实”。

与UNINE在公益事业的注重一样,三草两木在创业之初大力支持“爱里的心”公益计划,救治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到成为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地球伙伴,积极参与野生东北虎保护及其栖息地修复项目,守护地球好气色等公益活动,并创新性的提出“消费即保护”的理念:所有产品皆采用可降解PETG材质的环保瓶身、包装盒采用获得了森林管理协会FSC认证的可再生纸张、书写材料也一律选用环保大豆油墨等环保的生产原料,将守护自然生态,体现在产品的每个细节。

选择UNINE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不仅是三草两木十周年的纪念,也是品牌的新启程。此举标志着三草两木在品质和品牌建设上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我们将以一种更积极、更鲜活、更富有生命力的视角去塑造我们的品牌,使我们的品牌更加的与众不同,使人的身心顺其自然的怡然舒适,让肌肤自然会有惊喜,愉悦伴随每一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