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车圈“雅阁失速”?这些真相你需要知道

2019-08-06 01: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车圈“雅阁失速”?这些真相你需要知道

最近,汽车圈出现了一个大瓜,好比当初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一样的大,那便是“雅阁失速”。要知道,作为B级车市明星车型,雅阁一一举一动都影响了车市未来的发展方向。所以,当雅阁出现负面新闻的时候,很多隐藏在背后的车黑们就都出来攻击了。但其实呢,雅阁失速还仅仅是个例现象,厂家也知道了这个信息,相信会马上给出让车主满意的答复。那我们就理智的吃瓜吧,毕竟,第十代雅阁的实力确实很强,品质也值得信赖。

 

在这一领域,我想广汽本田十代雅阁是最有说服力的。在今年6月,第十代雅阁销量达19,549辆,同比增长35.4%,2019年上半年累计销量111,968辆,同比增长57.3%。连续三个季度获得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成为B级车的扛鼎之作。能够做到逆势增长,背后一定离不开它的高品质。

本着“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理念,广汽本田始终保持卓越产品品质,并不断用更高的标准为消费者带来喜悦。广汽本田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GHQS)始终为旗下全系车型的品质提供有力保证,在《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第十代雅阁荣获国产中级轿车保值率第一名,充分印证了其在市场和消费者的口碑地位。长久以来,雅阁在各大专业机构的新车质量调研、车辆耐久性能评选、客户满意度调研等评价中均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此外,第十代雅阁在品质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在具备领先同级安全性能的同时,还拥有颠覆平庸的年轻化设计美感、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激发驾驭激情的运动操控以及力压同级的动力表现。1.5T 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强大的加速性能,动力随叫随到,让第十代雅阁享有“更好开的中级车”口碑。

 

 

 

从细处分析,第十代雅阁搭载本田第二代1.5T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143kW/5500rpm,最大扭矩达260N·m/1600-5500rpm,这两个数据甚至超越了很多品牌的2.0T中型轿车动力表现。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0L/100km,燃油经济性也更胜一筹。

此外,本田的第二代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搭载了更加轻量化的高效斜流低惯性涡轮,涡轮介入早、响应速度快,动力跟脚。与涡轮增压器联系紧密的4-2排气气缸盖技术,也能有效提升排气效率,驱动涡轮更早介入。得益于SPORT TURBO各种“黑科技”加持,第十代雅阁在1600rpm时就能爆发出峰值扭矩,使超车变得底气十足。加速过程中不用刻意提高转速,有效地减少了加速时发动机转速上升随之而来的噪音,大大提高车内的驾乘质感,运动而不失优雅。加之与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应用“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能够带来更加灵敏的响应速度,换挡逻辑也更合理清晰,能精准应对各种工况。尤其在高速道路行驶时,CVT变速箱能快速完成发动机转速的变化和车速的匹配,整体行驶感觉特别顺畅。

点评:

凭借自身实力,拥有强大产品力的雅阁最终还是赢得了市场应有的尊重。不过想要持续稳固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头格局,必然离不开产品本身的诱惑力,更离不开产品的深入渗透和市场说服力。相信全面兼顾的十代雅阁,能够通过“一己之力”,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带来更多的销量惊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