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两省新对决,湖南满哥吃虾实力压湖北大军

2019-08-06 00:42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两省新对决,湖南满哥吃虾实力压湖北大军

从入侵物种到夜宵王者,水沟里的任性小霸王摇身一变成餐桌上的迷人小可爱,但再野的小龙虾都逃不过咱两湖人民的无情铁嘴。

有虾的地方就有江湖,小龙虾引得两湖人民争相追捧的同时,无端在两地引战,这把火直接把两湖人民窜毛了:

湖南人宣称自己吃虾的速度只比闪电快了那么一点点!

湖北人号称没有小龙虾能活着爬出武汉!

向来友好的两湖人民竟然在吃虾这个问题上呛声叫板?湖北佬直接圈定自家王牌地位,直接让霸得蛮、耐得烦的湖南满哥坐不住了↓

线上狠话齐飞,两湖人民更是发起了视频battle,直接把战火烧到了湖南VS湖北龙虾争霸赛

一触即发!和成天下强势助攻!

在两湖,小龙虾有多火热,和成天下就有多热销。重口味的汤汁裹满小龙虾肉,再配上和成天下槟榔,简直不要太上头!

两湖人民就“谁才是两湖龙虾霸主”这个问题步步紧逼,线下真人对战遥遥无期?这次两湖热销王和成天下强势助攻一把,直接在两省举办和成天下湖南VS湖北龙虾争霸赛,8月10日,千名吃货连线比拼,甭管之前吵得不可开交,该出手时就出手,数万只龙虾没地跑!

速来围观!万只小龙虾免费吃!

7月27日、8月3日和成天下在长沙、武汉两地举办了快手剥虾挑战赛,对两地吃货大军进行了一次无差别的检验,小龙虾免费吃都是标配福利,全场唯一免单锦鲤才让人羡慕到无法呼吸↓↓↓

如果连续错过了吃货海选,那么莫错过终极大战!8月10日,由和成天下联合腾讯大湘网&腾讯大楚网举办“和成天下 两湖龙虾争霸赛”。这场大型真人PVP吃货大战,不用带刀叉,带上快手跟铁嘴,来的都是王中王。

长沙赛场

德思勤广场

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

武汉赛场

万达广场(菱角湖店)

武汉江汉区唐家墩路5号

和成天下带你免费吃虾啦,数万只小龙虾在线等待宠幸,门票怎么取,下方指路↓↓↓

1.关注和成天下官方微博,门票不定期放送,转评赞三连,轻松转微博,快乐拿门票。

2.酷玩H5,加入龙虾阵营,抽取和成天下龙虾争霸赛入场券(→bl.seth5.com/hctx20190716/index.php)。

两湖巅峰对决时刻,赛中缺你!快来捍卫湖南战队,8月10日,让我们一起放倒屏幕对面的湖北佬!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