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趁着夜色去广州融创乐园赴一场“粤”夜越好玩的狂欢吧!

2019-08-07 01:0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趁着夜色去广州融创乐园赴一场“粤”夜越好玩的狂欢吧!

漫漫夏夜如何安度?在家叹空调刷热播剧是一种过法,比如追那部制作精良的《长安十二时辰》。但总是做沙发土豆会有变胖的危险,谁想在露胳膊露腿的季节圈养脂肪?白天太晒,阳光太烈,唯有暑气消散之后的夜晚,才是最好的出动时节。

正如《长安十二时辰》这部剧一般,最精彩的情节都发生在夜幕降临后的几个时辰。其实,生活也一样,褪去白天的繁华与浮躁,夜晚才会有更多不为人知的美。偶然得知曾经玩过好几次的广州融创乐园推出了夜场活动,能从下午5点玩到10点,正合我这趁着夜色出去消暑的意。

广州融创乐园

在落日的余晖中发现不一样的美

第一次在下午5点的时候去游乐园,与以往游玩的经历相比,少了些急冲冲,却多了分慢悠悠的享受。步入广州融创乐园,入口处的千年商都区的古建筑此时也披上了一层淡淡的晚霞余晖,古朴的木质结构,棱角分明,轮廓清晰,透着南越古国的风韵。刚要沉浸其中,却被一阵欢快的鼓声所吸引,原来是喷泉广场处的欢乐迎宾舞开始了。

年轻的外籍演员们活力四射,欢快地敲击着手中的非洲鼓和军鼓,他们的笑容纯真而美好,让人的内心也不自觉的跟着一起快乐起来,想要加入到他们中间一起舞动起来。此时,落日的余晖金灿灿地披洒,喷泉广场旁的湖面波光粼粼,似火花的跳跃。而广州融创乐园,如着一袭金色的晚礼服,添了些风情与浪漫,温婉,柔和。

6点刚过,熟悉的音乐响起,大型花车巡游开始。伴随着一辆辆华丽的花车鱼贯而出,身着长袍的五羊仙人、放声高歌的百花仙子、威武庄严的南越帝王、跳跃腾挪的岭南醒狮还有各种精灵仙怪人物,让人仿佛一秒钟穿越到了千年前的南越古国,可谓气象巨丽、仪态万千。

花车巡游

伴随着夜色渐晚,乐园里的街道、游乐设备都次第亮起了灯光。此时行走在乐园里,只觉霓虹眩目,声色滔天,四周布满令人震撼的闪耀与缤纷,伴着晚霞与夏日微风,竟是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

体验完了几个游乐项目,赶紧到达每晚8点准时开演的大湖秀剧场处,伴随着绚烂的灯光、喷射的水雾以及从湖面蔓延而出的火焰,一场明朝时期的唯美爱情故事《丝路情缘》便展现在所有人眼前。

大湖秀

剧情到达最精彩的地方时,一条巨龙从舞台中间的圆环里冲出,仿佛要到达观众席一般,引发了全场尖叫与掌声,声、光、水、火在此时达到了完美的和谐,不愧是广州融创乐园夜场必须打卡的演艺节目。

大湖秀

邂逅一场美得不像话的欧若拉

“红橙黄绿蓝,五彩的欧若拉,爱就在心中,相信就是永远”。年少听着张韶涵的《欧若拉》,一直幻想着自己的人生会否如同天空中浪漫的北极光一般绚烂多彩。走过许多的路,看过许多风景,想问这世间最美的东西是什么?如果你看过极光,那便不会再想到其他。

听看过极光的人说,世间所有的美丽都不及极光的万分之一。今天吸引我来到广州融创乐园夜场最大的一个原因便是这里可以看到我梦寐以求的极光。早早来到万人极光秀活动所在的广场。

有风吹过。夏日的晚风,没有春风的凉,秋风的瑟,冬风的凛,绝对的柔和与温情,恰到好处。这风,让燥热的心感受到凉爽。不知不觉,广场上已是乐声悠扬,人影攒动。舞台上,主持人和街舞演员们,脸上笑容荡漾,身体轻盈舞动,快意而美好,台下的我们也不自觉的融入到了这欢快的氛围中。

晚上8:50,最期待的时刻终于来临。伴随着台山的DJ带领着全场游客一起大声倒数5个数后,只见原本寂暗的天空突然被五彩的极光渲染,极光秀在光影变幻中交织成各种自然奇幻美景。

极光秀

惟妙惟肖的视觉如光影大片般在所有游客眼前展开,神秘的色彩,磅礴的气势,点缀星空。从极光摇曳的姿采到颜色层次再现的奇幻极光景观,展现出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极光秀

身旁不少游客早已进入极光中,掏出手机拍起了唯美的抖音小视频。是啊,这么震撼的场景是绝佳的抖音素材,说不定下一个抖音红人就在我们这群游客中呢!

将星空的一角挂上缤纷的音符

在这个夏天,一档音乐综艺《乐队的夏天》承包了无数乐迷的周末,“引爆”观众的感官和“沸腾”的心,作为超级乐迷团成员的我自然也是期期不落的追着看。

音乐派对

没想到,广州融创乐园的夜场竟然也有让人热血沸腾的yolo狂欢音乐派对。派对开始前,乐园还贴心地送上了免费的酷炫夜场妆容,烟熏妆的眼影再搭配上红唇,整个乐园最靓的仔便就此诞生。

音乐派对

晚上9:00,伴随着劲爆的嘻哈音乐和高射烟炮的发射,现场瞬间变成了一个电音节。DJ们在舞台上激情四射的打碟,台下的乐队也在尽情弹唱,超强的节奏感让人瞬间想跳上舞台一起舞动身体,尽情享受这夏夜里难得的Night Party。

尽情享受音乐派对的游客

现场的空气中都仿佛充满了摇滚的音符,全场的游客都纷纷跟着乐队的节奏挥舞双手和舞动身体。有多久没有在这样的夏夜里尽情释放自己了?也许,很久了吧,来到广州融创乐园享受了这样一场夜场游玩,很尽兴,逃离白天的阳光与燥热,在黑夜里,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8月2日至8月11日,广州融创乐园盛夏狂欢夜主题活动清凉开启,门票只需要139元,即可尽享嗨足10天10夜的盛夏狂欢。若是有闲暇时光,不妨陪着家人在夜晚来这样一场轻旅行,趁着夕阳西下星星点点,感受这生活中不一样的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