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考学霸对话金石教育——地理篇

2019-08-07 00:43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中考学霸对话金石教育——地理篇

金石教育·专注于K12优质教育

逆袭志·第一期 地理篇

所有努力的模样,都值得被感动

所有度过的昼夜,都应该被珍视

所有点滴的进步,都需要被鼓掌

本期我们从金石教育选出了一位最具代表性的同学,分享出逆袭背后最真实的故事,以勉励更多同学一起进步。

据说每一个传说中的学霸背后,也都有一群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撑着他们!

逆袭大咖:闫同学、先定一个小目标,并努力去实现它

萃英高中,高考总成绩381分,较入学考试成绩总分提高近77.5分。

关键字:基础差、学习方法、习惯培养、金石教育青岛即墨校区

学生情况:一个内向的大男孩,“沉默不语”是他留给金石教育老师们的第一印象。在高中阶段各科成绩均不突出。一模、二模成绩不理想。入学成绩:数学仅考27分,英语成绩35分,文综成绩151分。

教师诊断:学生的知识基础薄弱,理解能力偏差,学习状况不理想,对学习缺乏兴趣,没有很好的学习方法和计划,且自我约束力能力差,自我驱动能力不强。金石教育文化路校区的数学老师许晶、英语老师郑文君还有地理老师,结合学生自身情况,科学地为闫同学制定了专门的学习计划。通过短短的课程学习,闫同学的高考数学成绩49分,提高了近22分。英语一直是最令他头疼的一门功课,但是学习了英语老师集中训练法后,他的英语取得了52分的好成绩,提高了近17分。在各科老师的努力下,他的文综成绩也提高了31分。最终闫同学的高考总成绩381分,较入学考试成绩总分提高近77.5分。

教师寄语:基础差说明提升空间大,在按照各科老师为他专门制定的学习计划努力后,闫同学各科成绩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

逆袭原因:针对学生情况,各科老师结合自身教学优势,系统总结了各学科的重点、难点,以及较为科学的学习方法,学生学习成绩明显提高。

辅导班型:金石教育一对一

以上就是一位大咖的逆袭之路了,他们虽不是天才却掌握了学习方法!

同学们,看完后对你的学习是否有所帮助呢?

最后,一句话送给还在奋斗中的各位

你的努力总会有人看的见!

就像班主任常说的,可以走的慢,但我们绝不能后退!

下方还有彩蛋天团来袭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