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际军事比赛“晴空”技能赛成绩出炉 中国队列第一

2019-08-08 02:1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国际军事比赛“晴空”技能赛成绩出炉 中国队列第一

中新社新疆库尔勒8月7日电 (记者 李纯 王小军)“国际军事比赛—2019”“晴空”项目技能赛成绩7日公布,中国参赛队以29分33秒484夺得第一名,俄罗斯和埃及参赛队位列第二、三名。

8月6日,“国际军事比赛—2019”“晴空”技能赛在埃及、白俄罗斯、俄罗斯、中国、委内瑞拉、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七国中展开激烈角逐,中国队表现抢眼。图为中国参赛队员对模拟直升机标靶射击。王小军 摄

“晴空”技能赛于8月6日进行,中国、白俄罗斯、埃及、巴基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7个国家的参赛队员在新疆库尔勒的晴空下比拼防空导弹兵作战技能。

今年的“晴空”项目比赛分为技能赛、多能赛、综合赛三个阶段,参赛对象为防空导弹班组,比赛中使用轮式装甲车、便携式防空导弹、高射机枪、自动步枪等武器装备。除俄罗斯使用自带装备外,其余参赛国均使用中方提供的装备。

该项目比赛设团体奖一项,按各阶段比赛用时累加取前三名;单项奖3项,技能赛、多能赛、综合赛分别取前三名;个人奖3项,评选最佳驾驶员、最佳导弹射手、最佳机枪射手各一名。

“晴空”项目裁判长赵鹏章表示,当天的比赛非常顺利,赛前进行了大量准备,对裁评规则、抽签规则以及组织实施中的各个细节考虑都很精细,执行裁决标准的操作性很强。各国参赛队员发挥总体正常,比赛精彩纷呈,有效检验了各国参赛队的训练水平。(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