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情感咨询进入数字智能化时代,小鹿情感加速挽回业务布局

2019-08-09 01:11 中国网

来源标题:情感咨询进入数字智能化时代,小鹿情感加速挽回业务布局

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市场规模是,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市场营收为49.9亿元,网络婚恋行业在整体婚恋市场中渗透率为54.4%。从用户研究来看,中国网络婚恋交友付费用户占比较高,有78.7%的用户使用过线上付费服务。用户更愿意选择下载和使用品牌知名度高的婚恋网站APP。小鹿情感作为国内领先的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生活服务平台,在2017年7月上线APP客户端以来,小鹿情感APP不断迭代升级。在2019年,又推出了小鹿情感小程序。这样,小鹿情感基本完成了从PC端、移动端、公众服务号、APP到小程序的全网覆盖。

以APP为核心的小鹿情感在线咨询服务产品,用户可以自主选择喜好、更方便的咨询渠道,随时随地获得情感咨询师帮助。随着小鹿情感小程序的普及,用户通过小鹿情感小程序即可使用在线聊天室,参与情感社区互动,及时阅读最新情感爆文,方便大家在微信端更快获得小鹿情感情感咨询信息,快速预约咨询师,发起情感求助。

小鹿情感小程序聊天室,针对不同的情感话题,小鹿情感咨询师与数千用户在线互动,参与情感话题讨论,引导和解答各种情感问题。小鹿情感小程序,内置了音频学习频道,小鹿情感每天推荐最热门和用户最关心的情感音频话题。在情感求助频道,用户可以选择自身的情感类型和问题,小鹿情感根据求助类型,推荐最优质的资深情感咨询师为用户提供咨询和援助。在咨询师频道,针对不同的情感问题,用户可以自主筛选咨询师,添加咨询师微信,获得咨询师老师一对一的咨询帮助。

小鹿情感作为全国最大的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生活服务平台和头部品牌,在短短六年中,为超过1200万注册会员提供高品质的心理和情感咨询服务,依托小鹿情在情感内容和用户流量方面成熟运用,在婚恋情感需求越发多元化的态势下,能够给出更权威与科学的引导,在恋爱脱单、修复婚姻、挽回感情、情商提升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了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小鹿情感具备严格的咨询师筛选和入驻机制,通过小鹿情感自身的咨询师培训机制,输出最具实战经验的咨询师,全流程把控咨询师服务流程,给予客户更多的信任和保障。

在小鹿情感挽回的咨询服务中,咨询求助比例最高的问题是“怎么挽回出轨老公”,“分手了,怎么挽回前任”,“怎么分离小三”。而常见的情感挽回常常会陷入几大误区:冷战、低价值情感输出、过激挽回等等。

在小鹿情感客户中,会经常遇到这样的案例:刘女士与老公都是教师,结婚也有10多年了,从恋爱到结婚、生孩子,都非常的恩爱顺利,老公也一直非常照顾孩子。但随着老公做了高三班主任后,加班越来越多,回家越来越晚,夫妻之间的沟通越来越少,老公几乎都不正眼瞧刘女士了。更加危险的是,刘女士发现了老公出轨的证据,而老公明确表示要继续保持与第三者之间的关系。刘女士找到小鹿情感咨询师,希望通过小鹿情感咨询师的帮助,挽回老公,分离第三者,修复婚姻。

针对刘女士婚姻问题,小鹿情感咨询师看出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共情。刘女士跟老公的矛盾主要是在老公被提升为班主任那段时间产生的,老公的晚归,工作的压力,这些表象刘女士明明是看在眼里了,由于她的共情能力差,没有及时进行表达,造成老公和她的距离越来越远,这也是为什么刘女士觉得和老公像是陌生人一般,心的距离产生了,自然会在行为和语言上有体现,一个人的身体反应是最能说明两个人的感情的。

小鹿情感咨询师建议,在挽回前要先调整情绪和心态。很多女性在得知老公出轨之后的反应是先跟对方大吵大闹,但是这些挽回方式只会让你陷入痛苦的境地,周而复始,适得其反。学习共情能力,建立沟通。刘女士与老公表面上无法沟通,实则上是“你无法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和我沟通”。沟通一旦建立不了,那沟通总最重要的共情能力自然无法实施。有了良好沟通,老公态度逐渐好转后,就可以主动出击,追寻美好回忆,实现心理到身体的跨越。最后,使用侧面分离手段,让老公看到第三者的“狐狸面目”,实现老公主动愿意改过自新,回归家庭。

小鹿情感咨询师认为:“挽回婚姻倒不如说是挽回自己,挽回的意义并不在于挽回一个人。而是让你学会在痛苦中迎难而上,破茧重生,才能让婚姻中的你们,在未来的每一步,走的更加坚定。如果你也正在挽回的路上,做了很多努力还是没有好转,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和建议,才是真正对彼此负责、对婚姻负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