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台风“利奇马”影响减弱 杭州机场逐步恢复航班运行

2019-08-11 02: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台风“利奇马”影响减弱 杭州机场逐步恢复航班运行

中新网杭州8月10日电(钱晨菲)10日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下称“杭州机场”)获悉,当日17:54,从凯里起飞的长龙航空GJ868Z航班降落于该机场,这是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停止航班起降8个小时后,杭州机场迎来的第一个进港航班。

据浙江省防指发布消息,10日16时,9号台风“利奇马”中心位于杭州滨江境内,风力10级(28米/秒),预计将以每小时1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将于今天夜里进入江苏境内。

当日09:30杭州机场发布航行通告:因台风影响,该场8月10日09:30至8月10日16:00不接收非紧急情况落地航班。随着台风对杭州的影响减弱,当日18时后杭州机场将逐步恢复运行,迎来多个进港航班。目前,杭州机场下午至夜间进出港航班剩余175架次。

此外,根据空管气象预计,明天白天阴有时有阵雨,夜里转阴到多云,天气适航。(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