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实现外教资质一键可查 阿卡索严格保障用户权益

2019-08-11 20:12 中国网

来源标题:实现外教资质一键可查 阿卡索严格保障用户权益

8月8日消息,国内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宣布完成全部外教资质公示,查询系统也于当日正式上线,阿卡索所有付费用户均可在学生端界面,输入任课教师ID即可查看外教的教学资质。目前可查看到外教教学资格证的发证机构、外教编号、姓名等信息。

据了解,这是自7月15日教育部等六部门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以来,阿卡索是率先对外正式宣称落实“外教教学资质公开”政策、并主动公示外教资质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方表示,在线教育新政发布之后,阿卡索迅速反应,并在第一时间传达并执行新政要求,积极推进外教资质公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阿卡索便完成全部1万多名外教教学资质查询系统的上线工作,这得益于阿卡索在六月底就率先完成所有外教的TESOL教学资格认证。

阿卡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外教聘用与任教方面,阿卡索一直高度重视、严肃以待,从简历筛选到岗前培训,阿卡索通过层层筛选,严选每一位外教。在外教正式授课前,阿卡索会为外教提供TESOL培训课程,只有通过考核,并获得英国官方TESOL官方认证机构Ascentis颁发的TESOL证,他们才具有在线授课资格。阿卡索希望通过TESOL等相关培训课程,提升外教的专业度与教学水平,保证上课质量与教学效率,为用户提供优质满意的英语教学服务。

近年在线英语教育发展迅速,许多家长为了让孩子从小就接受纯正的英文教学,花费不少精力和金钱寻找好的外教。在供不应求的外教市场里,外教成了“香饽饽”,许多家长对外教也产生一种错误的认知,认为只要是长着一张“外国脸”就能教好英语,但事实并非如此。国内外教市场乱象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近段时间与外教相关的负面事件不断,没有教学资质与教学经验的“黑外教”比比皆是,对家长和在线英语教育行业都造成不小的影响。此次阿卡索宣布完成对外教资质的公示,落实《意见》政策,不仅可以消除用户疑虑,增强用户选择阿卡索的信心;另一方面也可以为行业立则,促进行业往更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目前,阿卡索所公示的证书及相关信息正在逐步完善中,作为首家完成外教资质公示的教育机构,这一举措将会极大地促进教育行业对外教的监督和管理,增强消费者对于外教教学质量的信心。阿卡索相关负责人表示,师资力量的把控和管理是阿卡索一贯坚持的核心工作,全部外教完成TESOL认证并上线公示,就是要让消费者对我们的外教认可并放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