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太阳神集团成立31周年庆典在广州隆重举行

2019-08-12 01:53 千龙网

2019年8月8日,是太阳神集团成立31周年的日子。来自全国各个市场的太阳神人齐聚广州长隆酒店,共同庆祝,共同祝福——太阳神31岁,生日快乐!

晚宴上,璀璨灯光、佳肴美馔,太阳神集团全体合唱《太阳神队列歌》和太阳神集团领导的慷慨致辞,更是让晚宴在华美之余增添了昂扬向上的氛围。

开场表演,火力全开

太阳神集团31周年庆典的开场表演,便是火力全开,一段振奋的开场舞《火力全开》宣示着胜利的誓言,带动现场热烈气氛。

开场舞《火力全开》

紧接着太阳神集团董事长——怀汉新先生携集团高管们入场。

太阳神集团董事长怀汉新先生携集团高管入场

“真诚理解,合作进取”,一首《队列歌》让太阳神人雄心满满,从心底腾起激昂的情绪,那种“永远不满,永远向上”的进取状态实在是让人热血沸腾。

合唱《队列歌》

坚定信念、砥砺前行——集团总经理致辞

太阳神集团总经理潘皓皓先生上台致辞,向在场以及坚守在生产和市场一线的太阳神同事、向奋斗在全国各地的太阳神经销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生日的祝福!

太阳神集团总经理潘皓皓先生致辞

潘总表示,“今年太阳神集团把“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作为全年的经营策略取向,明确提出“产业自信、体制自信、管理机制自信、价值取向自信以及企业文化自信”五大自信。彻实贯彻“求生存、谋发展”的各项措施落地,这对太阳神集团的经营进行了结构性调整。”

“太阳神集团在各个经营管理团队的努力下,各项措施已经呈现良好效果,太阳神集团的经营业绩开始越过低谷拐点。在上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的上半年保健食品抽检排行榜中,太阳神作为全国驰名的保健品企业,传承遵纪守法的经营风格,凭籍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全部抽检批次产品合格的成绩,名列全国保健品企业十强。这也意味着,在国家净化保健品行业经营环境的百日行动中,太阳神集团以它厚实的经营底蕴,再一次接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

潘总的致辞也投射出对未来的信心,太阳神集团将坚定对现代养生产业的自信,继续以“弱者”的角度,专注专业地谋求强势经营的突破。在强大综合实力的支持下,稳固业绩拐点的战果,把握整个行业环境通过整顿、转向良性循环的机遇,在行业整顿中脱颖而出,赢取更大的市场。

举杯一刻,满堂喝彩

太阳神集团副董事长黄耀华先生、太阳神集团总经理潘皓皓先生、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马炳南先生、太阳神集团党委书记秦江平先生上台祝酒,并邀大家共同举杯,为太阳神人共同美好的未来干杯。

佳肴美馔、至臻佳酿、缤纷节目,视听盛宴启幕!

入夜渐深,喧嚣散去。站在31周年的节点上,太阳神集团既有“跃上雄关日正红”的王者气概,更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拼搏精神。

在时代风浪里,太阳神集团将继续秉承以“正大光明”为核心的企业文化,进一步凝聚共同价值取向的团队合力,通过现代企业管理机制所释放的澎湃动力,聚焦在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模式以及具有爆发性增长的项目,引领行业浪潮的崛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