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聚焦消费体验,罗浮宫打造家居行业全新“暑期档IP“

2019-08-12 03:01 中国网

来源标题:聚焦消费体验,罗浮宫打造家居行业全新“暑期档IP“

一直以来,暑假市场都是旅游业、培训业的天下,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暑假只与“学生”、“亲子”挂钩,与“家居”、“置家”并不沾边,因此,每年暑期的家居消费市场都是反应平平。

那么,家居行业在暑期市场就真的无法实现突围吗?这个问题,罗浮宫今年用一场互动体验式营销战役,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让人眼前一亮的答案。

燕郊新浪家居 罗浮宫暑期活动现场

从去年开始,罗浮宫就在增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上动作频频,在营销过程中融入众多吃喝玩乐等元素,努力向消费者传达着“享受式购物”的消费理念。今年暑假,罗浮宫再度发力,在洞察亲子家庭暑假出游需求后,推出了长达21天的“百万现金fun暑假”主题活动,亲子+旅游+互动+优惠,在七八月平静的家居消费市场打出了一场漂亮的组合营销战,更造就了家居行业首个暑期档IP。

洞察需求,促销政策直击痛点

与以往的促销政策相比,这次罗浮宫暑期促销的政策战略可谓“拳拳到肉”。不仅有常规的大力度折扣及优惠政策,更是契合暑假出游季的特点,设置了198个最高10000元的飞行现金奖励,用百万现金助力家庭假期出游。

不仅如此,为了解决消费者在采购旅途中住宿的痛点,罗浮宫卖场还与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实现联动营销,活动期间购物满额就能免费入住索菲特酒店俱乐部奢华房一晚,为前来采购的顾客提供极大的便利。

燕郊新浪家居 活动共送出了198个飞行现金奖

聚焦亲子,实现家的内涵升华

在本场营销中,罗浮宫围绕亲子家庭关系,推出了系列互动主题活动。从免费体验棉花糖DIY,动物点心家庭教学,留影“亲子毕业照”赢免费自助餐,到分子雪糕制作、法国花艺表演、纸杯蛋糕裱花互动等等,让亲子家庭在整个置家旅途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成为促进亲子关系的美好时光。

而这一动作也恰到好处地将“家”的概念更有效地传达给消费者——”家,不仅仅是家具的堆砌,而是一种温暖的关系。”通过现场的互动与体验,将家的价值与内涵植根于顾客脑海中,也使得罗浮宫的品牌形象更加立体化。

燕郊新浪家居

活动现场布置

创新风向,首推家居暑期档IP

毫无疑问,此次罗浮宫的暑假营销战略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不仅运用暑期IP将品牌与消费者深度链接,将罗浮宫“置家吃喝玩乐购”的消费理念深入人心,更是开创了家居行业的首次暑期档,在业内树立了全新的营销标杆。

面对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罗浮宫作为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依旧在不停地探索和创新。“罗浮宫拥有家居、设计、旅游、酒店等多方面优势资源,因此我们希望通过对企业价值链的重构与整合,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家居购物体验。”罗浮宫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